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在数旧公司

我很少在部落讲不好的事情,但这次真的beh tahan !!
我爸爸的女儿给别人欺负,不是1人,是一班老aunty 和uncle
我最敬爱的“老”老板,从我1进这间公司,我觉得这班人很好噢!不像大公司那样,样样计较
现在,我的脚要慢慢踏出了这间快要倒闭的公司,没有不舍。只要快快离开,不想再听那老aunty笑声和假到要命的模样。我1听到她的声,就想~~Diam la, 烦死!听了2年,还讲!?留明年跟新人讲啦!所以,我最羡慕现在在家的公主

我是怎样给这班人欺负呢。。。

前1个月
这位老aunty跟我们说:“valuation department要关(说公司要倒闭才对吧)公司(我)给你们俩3个月时间找工或你们可以选择做marketing(原来你们公司的marketing还没关)
老aunty还说:公司(我)不想炒人,根据老老板的作风,公司是不炒人的(对不起,不是有人情味,是要省钱)你们俩如果找到工,就不要客气(如意算盘,你不做演员,lawyer或account真的很浪费)要想自己先(废话!!)

1个月后
公主昨天跑了。我还要留在这边听老aunty每天在那边演戏,烦死了。还好前几天也收到好消息,找到新工咯!但烦的就是要在这个月中开工。没有1 month notis, T公司说明会帮我付。当初想我这个《有人情味》的公司应该不会跟我计较吧。。。更何况是他们要我们走的。

前2天
跟老aunty说我有事要跟她讨论,进老板的房(老板不在,她是老板的老板)我屁股还没坐下,老aunty就开始演戏了:“你不要跟我说你也要离开了吧??!!”(好心。。。收起你的烂演技)
我提到1 month notis:“可以discuss吗?(假假扮可怜)。。可能演技太差,她不上当,说她会跟老老板商量。
放工之前我就找老老板商量,他反而问我:“老aunty怎么说?”。哎呀!老aunty说会跟你商量,你又问我!!
老老板说他会跟老aunty商量,就照law咯!!(2位老经验,我输咯!)
当中,老老板还问我新公司给我的薪水(敏感话题??别问了啦,多过你们给的就是了)

今早
得到的消息,我要赔公司半个月。。。不足1 month notis 的话题就此结束!

15 comments:

Shin said...

公司當然希望你們自己辭職不干,因為公司炒人不是要賠工錢的嗎???

原來你和公主同一間公司的啊....

安德生 said...

没有跟他们讲你没有钱么?不要那么顺他们!那些都是老狐狸来的。。。

不过可能你赔他的半个月,可以让他们顶多一下下吧。。

Janelle said...

那你今天迟到是对的!呵呵。。。真得不太需要跟他们客气了!尽量留下多一点垃圾。最后一天去删除/弄乱一些重要文件。。

不过我们也算在这里上了别处不会上到的一堂,就是以后什么都要黑纸百字!

他妈的!想到他们的笑声就恶心!

kh_0101 said...

终于有新的update。恭喜步步高升。。

sock peng said...

没办法,只能说翻脸不认账的事情都会发生
希望你找到好工作

Jessyca said...

这种老狐狸也算功力高强啦!过了两年,不到紧急关头都不会露出狐狸尾巴...这种暗枪,高招!你这种小绵羊怎麽是他们的对手咧?让你还以为他们很'好人'

Anonymous said...

好文章~..................................................

Anonymous said...

哇 ~

那个安蒂可以拿金马奖最佳女演员了 !!

很坏呀 !

Anonymous said...

In to be sure, the sustenance items can also be bargained if there are lesser people in the stall. Some of the other chow items nowadays coalesce snakes, scorpions
mbt sale Anya Hindmarch bags for sale marni handbags [url=http://www.luxuryinbox.com/fendi-c-132.html]fendi dresses 2010[/url] burberry

戏痞三赖 said...

你再工作久一点就明白马来西亚只要是华人的
公司都没有很好很好的老板这个道理而通常公
司里的老屁股都得小心就对。一进来对你好都
是有企图的千万不可和他们埋一堆说是非。因
为有朝一日你怎么死你都不懂。

戏痞三赖 said...

Janelle_I 有黑字白字并不能担保你不会
被老屁股插死的告诉你。最好咧还要勤写报
告拍多照片再找担保你再的人证这样就万无
一失了。老屁股很多时候是无孔不入的。

老屁股有的pattern

很喜欢装到很大很厉害这样
很喜欢谈港剧剧情
很喜欢在你面前扮可怜样
很喜欢找你一起吃饭讲是非

看到这样的pattern咧你就要
步步为营啦。。

Linus said...

你好!好久没来了!

王純倫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洪爺影城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豆豆聊天室
聊天交友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Unknown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成熟女人社區
風情天下社區
戀母論壇
真實媽媽論壇
徐娘社區
柘城QQ交友
全球倫理片網
無碼一級片
中國性健康網
藍玫瑰求包養網
藍玫瑰包養網
都市包養網
三陪美女
三陪女大學生
學生包養網
精英包養網
求包養網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
心儀交友網
55包養網
紅玫瑰求包養網
九八情侶網
真實富婆包養網
富婆網
久久求包養網
重慶包養網
廣西包養網
柳州求包養
桂林包養學生
愛上求包養網
成都包養網
綿陽求包養
德陽包養大學生
四川第一個包養網
富豪美女交友社區
包養大學生網
找富婆網
最真實的包養網
高端交友網
都市包養網社區
伊甸園求包養網
520包養網
夫妻娛樂網站
金糜風華富婆網
外圍女論壇
鐵血社區
商務模特網
外圍女照片
外圍女吧
商務模特吧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