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金马伦(一):: 走车看花

过了半年的时间,我又踏上了金马伦
这几天忙就是。。我上山去了!!!!
这次的旅程,没有果园,没有菜园,当然也没有花园
什么都没有!! 那(上楼)做什么?? 对不起,我习惯性地用(上楼)来代表上山

我们的目的:
1. 不要赶时间。工作要赶,连旅行也要赶,那不是很累人吗。。最重要是relax~~~
2. 吃啦!!! 我最主要是去吃火锅。。呵呵!!
3. 参观~~别的旅馆。。。去那么远,去看旅馆??神经病!! 别学我们
4. 走早市,买菜,买花,买草莓。。更神经,你家附近没早市啊??!

所以,没有任何计划,说要上,就上咯!不是我驾车,没关系,只要负责把屁股坐上车位就好
拿了两天假,偷偷爬上山了~~呵呵
哇!看不到尽头~~还很远。。可怜我的屁股

到了!!Tapah....还要上楼。。蛇般的路

其实可以选择第二条道路,在Simpang Pulai, Perak那里上山,路没那么难走

hiao hiao 的司机要显示他的驾驶技术,要当Jay 第二代


停在半山的Lata Iskandar Waterfall

16 comments:

我me said...

我也想去金马仑。。。很想去疯狂的买花。。嘻!

黑女人 said...

好久没去金马伦了,
想象那里的空气都可以感受到清新..
好想去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想念那边的草霉咯, 哈哈...

AZ said...

好久没去了呢,
还记得我也在那吃过火锅~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下個月有個生活營在金馬侖﹐呵呵~~我也想念在冷冷的天氣吃火鍋﹐超贊的﹗﹗

Kit Lim said...

有人半年前说要买小番茄给我。
一等又是半年多……

~珊姑娘~ said...

你好料!!就这样偷偷上楼了喔!!!
好想去喔!

Jooh said...

我十月才去了呢~~好喜欢那里的一切。。呵呵

Linus said...

我今年的新年期间去过了,
也算蛮久没去了。
好怀念那的茶园啊!!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突然间,想请假,就请假!!
很不错!!
金马伦蛮不错!!

安德生 said...

想去金马伦很久了,但是一直去不成

Carrie_Nice9 said...

Strawberry.....

Kit Lim~ 结果你等到了吗?

Fatty Jean said...

漂亮的我:哈哈!我也是去买花, 但突然间看到那么多就不懂要买哪种好。。

黑女人:是啊,那里的空气的确比繁忙的城市好很多,很适合休息和度假 (如果你不怕闷的话,因为不多娱乐)哈哈

思胜:我买了很多草莓!!吃完了,哈哈

tchuen: 我也是上去吃火锅

jeff: 冷冷的天气吃火锅真的超赞

kitlim : 我买了很多,等你回来拿,呵呵

珊姑娘:等你们香港回来可以叫你的哈尼带你去度蜜月多一次,呵呵

jooh: 我也是挺喜欢那里的,有空还会再去

linus: 青青一片的茶园,看了都令人感到舒服

sock peng: 是啊,随性就好,计划太久反而没有心情了。但只是短距离的旅程才可以这样。如果出国就不行了

安德生:好啊,我们的公司旅行选那里就好,哈哈

nice9: 我帮你答,呵呵。还没有给他

小薰妈 said...

我也是很久没上楼了。最后一次是今年的农历新年前。那时去住得比较便宜人也少!当我们在年30下午下楼时,也没什么车。上楼的车就多到塞在一块!!可怜~~

JiaNi said...

好久没看见瀑布了..

JiaNi said...

好久没看见瀑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