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废材

刚睡醒, 才十一点多, 就给一位‘鸡婆’的电话吵醒了

星期六哦! 能睡到自然醒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如能睡到一点多两点会更理想!

今天, em.....想做什么呢?

一大桶的衣还没洗, 真命苦。 如果在家, 就不用动手洗了

楼下, 很肮脏。 想扫地抹地(想罢了, 还没行动)

如果在家, 就好命了。。。

哎, 现在起身, 妈咪肯定煮好午餐了。。

回到家, 只会做几样重要的事 :

~睡觉,吃, 看戏~

坐整天, 真的很废!!

那时, 妈咪就会突然叫我: 我们家好像有臭味, 有人没冲凉!


哎呀! 不是我不想冲, 只是真的很懒惰冲, 想珍惜时间看戏。 真废!











22 comments:

Janelle said...

阿婶,美好的周末,就别管家务了吧。。

Fatty Jean said...

你还不是一样
忍不住看到, 还是要动手做

阿米 said...

能睡到11点多,真是幸福啊!

Fatty Jean said...

阿米, 你也是可以的!

阿米 said...

我不能。。。因为要找吃。。。
你现在在Selangor吗?靠近哪里?

Fatty Jean said...

阿米, 我也要找吃啊!
我在八打灵在也

阿米 said...

你比我还会享受!
哦~~哪跟我住的地方很靠近罢了,下次可以一起出来吃饭呢!

Fatty Jean said...

阿米~ 好啊! 出来吃好料!

阿米 said...

你请!哇咔咔咔咔~~

Fatty Jean said...

我请你吃manggi !

阿米 said...

做么酱kiam xiap =.=

Fatty Jean said...

Kiam Siap baru boleh HUAT TAT !

阿米 said...

谁说的?根本没有这样的事!

Fatty Jean said...

老人家说的
试试无妨!!

阿米 said...

有时候我也想,可是就是办不到呢!

Ivan Liaw said...

你读哪里?住宿舍?

有这么辛苦吗?我以为女孩子家都蛮会解决家务的。。。

Fatty Jean said...

阿米 :我懂, 要kiam siap 对大方的人来说是很难办到的, 由其是男生, 要应酬。 在外面工作, 很难的。。。

天狼星:我出来工作了, 毕业一年了! 跟朋友租一间屋子住。 女生嘛。。家务事不难做, 只希望其他人也会自动自发。 如不自动自发, 也不要是肮脏虫。。

阿米 said...

是咯!你少说了一样,就是像你这样的美女!^^

Fatty Jean said...

阿米:不要这样讲! 我会害羞de !

阿米 said...

你少来了!^^

Ivan Liaw said...

oh, uv graduated for a year?! seems so young gok ler..

Fatty Jean said...

天狼星:i look young ? ths !!! so happy . actually i know ...hahaha . every year 21 yrs old ! 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