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减肥记

原本打算要开始减肥的, 呵! 我平时都是这么想, 但我有行动哦! 我有去跑步的!
但,美食对我, 简直是我减肥最大阻碍! 都是朋友的错, 如不是他们, 我也不会这样折磨自己!

吃完晚餐还是坚持要买来当宵夜的~chocolate banana@ secret receipt~久久一次

这个是被逼的买的,星期日早上迟醒了。。housemate和女友在玩煮饭仔,等了2小时近三点了都

还轮不到我。。可怜。。。又逼我吃我爱吃的mcChicken


又是burger ,KFC 就会吃这个


跟朋友一起, 早餐+午餐!多多cheese !!!







11 comments:

Janelle said...

自己谈吃还怪人!

Anonymous said...

汗,都是高热量的食物~


*g是来鼓励部落新人的~加油!

Fatty Jean said...

哈哈!
我那天也有吃素!
忘了拍下来! 有机会, 有机会!
谢谢捧场!

荣希™ said...

(--)""

看来你真的很『吃得』。。。
下次有好吃的东西,记得『预埋』我哦!
呵呵

Fatty Jean said...

好啊! 有空我们来大吃会!!

elaine said...

看得我肚子都饿了...>.<"

elcaro said...

这样吃法……要天天pilate才瘦得下来。=.=|||

阿米 said...

口水直流,我肚子饿了。。。

Ivan Liaw said...

你很肥吗?看照片。。。。 不会啊!减肥很可惜耶!哈哈。。。。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omgz! Malaysia KFC burger!
Miss it so much!

Fatty Jean said...

Oracle 欧洛格 ** pilate ? 不必啦! 跑步就够了! 哈

阿仔 ** 饿了就 order delivery ! 但胖了不要怪我哦!

阿米 ** 流口水? 哈! 这就是我的目的!

天狼星 ** 不会肥啦! 不过本人矮+肉肉就感觉上肥肥矮矮。。不过还挺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