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hard disk camcorder



前两个星期回吉打, 老爸带我去tesco (alor star)买camcorder , 我们都看中了JVC

原本以为吉打较便宜, 哪知道那男的说RM1899, 还卡还是现金都一样!!

还好我之前在PJ 看过了同一架, 只卖RM1599 , 差到~~!!

这档(tesco 里面), 不懂骗了多少人?!

我就跟他说, 我知道没那么贵, 然后他就给了我RM1599

我想还会再低吧。。真不老实!

决定买了, 还没pay 前, 当然要检查清楚啦!

他们说拿一架新的给我,那时只注意它的function,没有看机身, 后来看到已经括花了,还很明显! 够力!

之后又拿多一架, 当时我一直问他们拿beg 给我看, 他们一直推三推四

paid 过后, 那个人才跟我说: 那些beg ,tripod , n free gift 还要等多一个星期!!

我的天啊!!! 什么道理?我当时问时, 他们又没说, 如果是这样, 就不会买了。

他们说要寄photocopy of warranty card 后, 才可以拿到那些accessory ???!!! 不懂是不是每间都一样, 但我好像没听说。。。


现在第二个星期了, 听爸爸说还没有打电话通知他去拿!!!


等下我就要打电话骂人了!!! 因为越想越觉得他们很过份!! 好像被骗了!
还以为自己很精!! 下次要再小心点了。。。

8 comments:

荣希™ said...

现在很多做生意都不是很老实。。。。

Fatty Jean said...

是咯! 大家要小心哦

JiaNi said...

你太粗心大意了,这些东西问清楚比较好..

Fatty Jean said...

jiani~~下次我会更小心的了

小素 said...

通常这些accessories都是买的时候就应该给的哦!

Fatty Jean said...

sue : 就是这样我才气!!

Janice Ong said...

好人难遇到,但我相信只有好人的生意才会持久。别再气啦,伤身哦。

Anonymous said...

You write very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