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热辣食物


榴莲Show !!!


吃完了记得喝多点盐水,还有别在众人面前打嗝哦! 虽然榴莲很(香)。。。



接下来还有哦!!
一顿又热又辣的食物
次厂街找吃去咯 ~~~

烧鱼和啦啦!!!嫌不够辣和酸!很久没吃了~~超想念的。


claypot 鸡饭,不会很好吃,但也不难吃啦!

就普通地好吃咯!!呵呵,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啦!!



15 comments:

小彭 said...

走!我们去SS2吃9块钱任吃的durian!!!

bila bila???饿咧!!

Vincent Cho said...

你为什么post这个?你这样我会跑去买榴莲吃的咯!>.<

Alice Chong said...

做么这些都是我爱吃的,看得我肚子饿了啦。。。

Akira 思胜 said...

榴莲哦, 我不喜欢吃的啦...

我me said...

榴莲。。榴莲。。。很吸引叻!流口水了。。。。

kh_0101 said...

热气啊,不能吃这样多!!!

一旧饭 said...

点解第三张相后面有嗰除咗衫既猛男既???

Wake Up Studio said...

榴莲~~~~

幸好在这个榴莲的季节
我都还有吃过几次
不至于outdate

Fatty Jean said...

小彭:原来SS2那里有那么便宜的啊!! 我每次过都想吃, 但次次都吃饱饱了才经过。。

vincent,alice,漂亮的我: 你们也是爱榴莲之人哦!

思胜:呵呵,有些人真的完全不能接受榴莲的,我的大妹也一样

kh_0101: 是啊! 真的不能吃太多,我现在都好像发热气了,呵呵! 贪吃的后果

一旧饭:我都没发觉到呢!!你的眼睛不是应该注意我的食物吗?

北西八地:我也是因为回家乡才吃的,家乡那里的便宜又好吃。。(我心里作用罢了~~)

花木兰 said...

我这边盛产榴莲,我吃到怕。^_^

Shell (貝殼) said...

榴莲。。我喜欢喜欢~
肉黄黄@。。一定很美味

zzhen said...

民以食為先 ~~
我喜歡榴槤

sock peng said...

想念吃烧鱼的日子

Fatty Jean said...

花木兰:有时侯东西吃多了也会腻

shell: 真的很美味, 可惜我忘了问老爸这是什么种。。

龙猫:又多一位爱榴莲的了,下次要来一个榴莲大餐了

sockpeng: 久久吃一次就好,最近天气不好,不要吃太多热气的食物

lala said...

盐水降热效果不见效,榴莲壳盛水喝更有效保证不会发热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