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渔乡丸@Damansara Utama (Uptown), PJ

周末想吃点特别的
(特别的定义是跟平常不一样的餐馆,不是指大鱼大肉那种。。 )

old town 终于吃到腻了,没有特别想在那里解决我的《晚》餐。。
(真的晚了,近10点钟了)

坏人:
咦?不怎么起眼的餐馆
好像不好吃的!!外表又普普通通 (看不起人家料咯~)
但我不懂在哪里的部落/杂志看到有介绍这间。。

好人:
喂!aunty! 人家很出名的啊!!!
有很多分行,这是第四间了


每次去《泡巴》都有什么ladies night 还是happy hours 之类的
但这间可不是《巴》哦!! 人家是很正经的餐馆
每天晚上9.30pm-12.00pm的happy hour ,半价!!!
好像jusco 卖榴莲那样,晚上8点半,半价!!
那是不是卖不完才会有半价?!
到底这个promotion开始多久了?1年?2年?3年?
我才知道~~ 够“山岜”

看看menu上面的价钱,我没骗人哦!
但有说明不可以打包!!


墙壁上挂着的菜单是9.30pm之前的价钱
所以别搞乱


果条汤@RM2.50 (after 9.30pm)
平时RM5.00
很大片的鱼饼,价钱便宜,都没有减料
清淡又健康


鱼乡干捞面@RM2.50 (after 9.30pm)
平时RM5.00
自制面条,大大的鱼饼,加上1碗清汤2粒鱼丸
没有黑酱油的干捞面
到底好不好吃??
不油腻,加上鱼饼和肉酱,好吃!!


咖哩面@RM3.00
平时RM5.50
也是自制面条哦!绝对不是黄水面 (我讨厌黄面的味道)
浓浓的咖哩味,有豆卜,鱼丸和炸鱼丸,很香脆!
一口咬下去满口都是咖哩汁!!
当这碗咖哩面捧到你面前时,我相信你跟我一样
LEMAK ??(管它呢!!)
GEMOK ??(管它呢!!)
怕??吃了再算再减肥咯~~


炒渔面猪肠粉@RM3.00
平时RM5.50
听过炒渔面吗?这个很好吃
虽然炒法相似炒果条
炒渔面+猪肠粉还是第1次吃
感觉口口吃到鱼丸
很爽口!

糖水黑糯米@RM2.00
加上椰酱,也不错


再来!!
Air-Krim Potong 翻译就是冰棋淋条吗?(乱来~~~)
10条送1条哦!!(我刚好买10条)
RM1.00 的冰淇淋
有很多味道!
榴莲,红豆,玉蜀黍,草莓,巧克力。。。
榴莲味的特别好吃!推荐!!


地址
106, Jalan SS21/39, Damansara Utama (Uptown), Petaling Jaya, Selangor.

分行
SeaPark, Petaling Jaya
Subang, SS15


View House of Fishball, Uptown, PJ in a larger map

7 comments:

馋鬼 said...

wow!我最爱吃咖哩面了!

键轩惠娘 said...

吃面也有特价时间哦,第一次听到~

Kit Lim said...

好久没有去吃了,印象中好像有点贵的。
(可能当时是学生吧?)

我以前去过 SEA Park 的那间,
吃过龙胆鱼(不好意思不会写那个胆字)。

如果没有记错,他的“虾饼”很好吃的。

Akira 思胜 said...

看来很不错哦!

kh_0101 said...

上回去吃好象不怎么样类。。。
我bandar utama啦。。
很近hoh

zzhen said...

原來uptown也有
我超喜歡他們的食物
都很好吃
我是在paramount哪里吃的

Shell (貝殼) said...

渔乡丸@面不太刚我。。嘿,觉得味道较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