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面对面@Uptown, Damansara Utama, PJ


在肚子饿的情况下写这一篇简直是要了我的命~~没那么夸张。。
是真的很夸张,我在等着某某人想着今天要吃什么,烦啊!! 
每天吃来吃去都吃一样的东西,公司这里的餐馆都给我们吃到7788了
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往外跑咯!! 
这间不远啦!离我公司要10分钟车程,离我家就5分钟咯~~
吃饭时间那里肯定难找车位,可能还会有点塞车。瞎猜的啦!!!
我makan时间都不去那里的,lapar时间才会去,别假假去那里langgar我哦!
 
看!! 过了30分钟,3位orang都想不到要去那里吃! 
你们有这种烦恼吧??我常常都这样。。

还是别想那么多
来吧!我们去《面对面》吃板面去~~专卖板面的哦!
有干捞香辣板面,清汤板面,干加哩板面,肉酱板面,素食板面
不要吗??还有嘛嘛式海鲜炒板面,泡菜汤海鲜板面,黄酒鸡板面线
还要吗??自己看Menu啦!



哇!很多辣椒可以选择哦!!

板面的煮法多样化
别问我哪样好吃哦!
因为我比较老套
就吃传统的清汤板面和干捞板面

别看样子简单哦!
香《咸》的汤底,喜欢吃咸的朋友应该会觉得好吃
清汤板面@RM5.30 (中),RM6.00(大)



干捞香辣板面@RM5.30 (中) , RM6.00(大)
辣??!! 都没看到辣椒?
哎呀!自己加啦!那么多辣椒,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加点点,意思意思看到有红红就可以了啦!!
但我加了很多,还是不会辣~~


现在很多店都是干捞板面比较受欢迎吧?
都是同样的做法 (不懂谁抄谁。。)
细条板面,鸡蛋,肉酱,江鱼仔 + 干辣椒
我觉得不错试一下啦!
你们呢?!
(偷偷跟你们说,我超想念建记辣椒板面的~呵呵!!可惜他离我好远哦!)


View Untitled in a larger map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个人觉得他们有抄建记辣椒板面咯……可是不好吃!

TTW said...

leisure mall那边也有一间
不过我没吃过

Unknown said...

这间我吃过很多次。。不错咯!

Vivian Ng said...

食物不错,服务也很好。

kh_0101 said...

5分钟到Damansara Utama,酱我们的家应该满靠近的。。呵呵呵

sock peng said...

面对面
够特别 的名字

Kit Lim said...

地图位子错了?还是搬了?

Janelle said...

你在暗示今天午餐去那边吗?

Fatty Jean said...

vincent cho: 哈哈!有点差距,但还可以入口

小陈:哦?不懂会贵吗?

冰珊,kh_0101& vivian:你们也是在damansara 的吗?我觉得还不错啦,因为没可能次次都要去chow kit 的建记吃,为了一碗板面~~

sock peng: 是啊!我觉得青青很舒服

kit lim: 呵呵!我不懂有没错,我凭着自己的感觉罢了。。我下次去的时候会记得拿bussiness card 的了

janelle_l: 。。。你们出去了,我还在饿呢。。

khengsiong said...

只卖板面。店里的人有没有扳起面孔呢?

黄隽斌 WANG CHUN PIN said...

Puchong也有一间,但是食物不怎么样。

辣椒板面康乐那间挺不错,辣椒板面其实需要买franchise食谱,所以那些偷炒的总是不到味。

lala said...

其实面对面的主面是SARAWAK干捞面
不是板面,板面只是他们店里头的陪衬品罢了
这间店是美里人开的而把面对面也LICENSE
出去。有趣的是全部的LICENSEE是她的亲戚朋友板面普通也是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