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肉骨茶系列@Petaling Jaya, Selangor

其实是我懒惰。。懒得一一介绍
所以就来一场肉骨茶系列

故意要求朋友找不难吃的肉骨茶
地点一定要在八打灵再也
我知道巴生出名肉骨茶
但我真的不想去那么远吃了又跑回来
除非我真的没事做
还是真的贪吃就会有这种冲动
呵呵。。不能说有天我心血来潮, 要去巴生吃也不一定
为了吃, 我想很多人都不怕远
为了吃, 拼了!!


1)一心阁@Kelana Jaya, Petaling Jaya




白汤肉骨茶
自己取的, 因为这家的汤底比较“清澈见底”
不会像其他的肉骨茶
汤黑黑的

汤,没有平时吃的那么浓,可以算比较淡
但我可以接受
故意要一碗排骨肉骨茶,就只有排骨
所以又叫青菜和油炸条



2) 顺发肉骨茶@Sunway Mas, Petaling Jaya




砂煲酒鸡,送来的时候还是滚着的
小心烫哦!
好吃!我喜欢!
淡淡的酒味

砂煲肉骨茶没那么吸引我
味道还好,这是什么都没有的
如果要加蘑菇还是其他的料,每样要加钱咯!
所以你们看到的只是1人的份罢了~~


3) 风味小馆@1 Utama (New Wing), Petaling Jaya
Shopping Centre 里面的肉骨茶
好吃吗?还好。。。
贵吗?比普通的贵,因为环境问题


后语:
肉骨茶都不难吃
因为我还没吃到难吃的啦!
我还会继续找的,加油!!


6 comments:

kh_0101 said...

最近好像有点发热气,不能吃煎炸食物。肉骨茶也一样。我吃centrepoint的也还ok。价钱也还好

Fatty Jean said...

kh_0101: 哦?centrepoint 的肉骨茶我还没吃哦! 每次都走过那里,很香~~~

Wake Up Studio said...

来巴生的时候我请你吃。。。

Qoo said...

你拍的照片很美也
尤其是第一张
口水都流了 XD

Sugar Bean said...

那淡淡的肉骨茶很吸引人,
我吃东西也比较淡.

Fatty Jean said...

北西八地:呵呵,巴生有点远。不过你要请的话我怎样都会出席的!

Qoo: 谢谢!我也觉得只有第1张美罢了

sugar bean : 同道人,有时吃淡淡的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