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泰国餐@The Garden Food Court, Mid Valley


昨天看到 sockpeng介绍The Garden Food Court 吃泰国餐

就在午餐的时候溜过去那里
无可否认,我是贪吃了点。。

泰国餐,我很久没吃
炒饭,更久没吃
不如来一碟泰国+炒饭 = 泰国炒饭!!废~~
泰国炒饭套餐@RM9.90
有东炎汤,水果,荷包蛋,芒果,花生,鸡肉和虾米
很丰富的一餐!如果有sambal会更好!


 黄梨炒饭套餐@RM9.90
1句话 -- 很饱!!
1粒黄梨,堆满了炒饭,长豆,葡萄干,萝卜,还有两只大虾在里面
当然,套餐包括东炎汤,水果与 mango salad (我们都称kerabu)

很满意的1餐
当然,我也很满意那里的环镜
完全不像food court
是比较高级
价钱当然也比其他的food court 高
入口就会看到FOOD GARDEN的沙发
很特别,很想把它带回家
如果有 J, E, A, N 字母的话。。
可惜,少了J 字母
呵呵,叫mata捉我啦!

里面的设计
我只是拍其中1个部分
可以在sockpeng 那里看到更多的照片
看看。。。
很私人的地方哦!!


青青挺fresh的
用餐的人也感觉特别有精神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现在轮到我肚子很饿!!
我看了,也想要吃!!

你的行动也很快。。。。。。

价钱在kl 算起来合理

Unknown said...

流口水流口水~~

Fatty Jean said...

sockpeng: 心动不如行动啊!价钱是真的算合理,同意你!最重要是吃得开心!

冰珊:快点抹口水!

Akira 思胜 said...

我下星期会去KL呢, 可以考虑去那边尝试了呢!

Kit Lim said...

ani pandai jiak 啊 recently...
I hate to go midvalley the most...

黄梨炒饭里面有两只大虾?你有吃吗?
zomok 没有鸡丝的?
我喜欢有鸡丝的黄梨炒饭……

Alice Chong said...

我好久没吃黄梨炒饭了。。。超想念的。。。

Fatty Jean said...

AKIRA: 你很会找吃

KIT LIM: 我不是PANDAI 吃, 吃每次都有,只是懒惰放上来,呵呵!我也不喜欢MID VALLEY, 难找车位又塞车。。

我不是说大虾“在里面”吗?当然看不到咯!哈哈!现在在我的肚子了啦!黄梨炒饭有鸡丝的吗?下次自己买鸡丝放上去

ALICE CHONG: 最实际就是自己炒,可惜我不会。。呵呵

sock peng said...

问题是我不知道下一次几时去吉隆坡

zzhen said...

每次都經過沒有在裡面吃
都不確定是哪個方向啊

Shin said...

你只寫很豐富,很飽...醬到底還不好吃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