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Toast & Coffee @ Uptown, Damansara Utama. PJ

类似Old Town 和 Kluang Station 的另外一站
Kluang Station 不懂何时被我ban 了,东西不好吃又贵
Old Town 真的吃到没东西好吃了。。可能真的不好吃,我喜欢的只是它的环境

新发现
Toast & Coffee之前根本就没想过吃这一间,因为10点钟就‘闲人免进’了
食物不错,我爱上那里的mee siam 叻!
好吃过kluang station (冷冷的,我怀疑从冰箱拿出来,呵呵!)
服务不错,服务生满脸笑容。
其实我不期待太好的服务(在这种普通的咖啡餐馆)
普通就好了(不要好像有些餐厅的老板和服务生没礼貌)


TC Spacial @ RM2.80,香浓的咖啡味
Nasi Lemak @ RM5.90,没吃过,但我还是喜欢 VillagePark
Mee Siam @ RM4.90,好吃!有荷包蛋,咖哩鸡,价钱便宜!在old town 1碗普通的面都要RM6.80以上
Chicken Chop @ RM8.90,这个也不错, salad, 薯条与鸡排,饱饱!
西式早餐@ RM4.90, 简单好吃


当然,除了这些主菜,还有早餐,toast 和西式早餐
我想这里也是享受早餐的好处去








Address: 97, Jln SS21/37, 47400 Damansara Utama, Selangor.

Telefon: 03-77106291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Toast & Coffee, Damansara Utama, Uptown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你说的mee siam是不是炒泰式米粉??
我还以为是新加坡的汤汁的mee siam

Fatty Jean said...

我想这是泰式米粉。新加坡的mee siam 是怎样的?

kh_0101 said...

哇,好象真的很好吃喔。。我喜欢^^

Wake Up Studio said...

mee siam只要捞上一点点的咖哩汁
在加粒粒荷包蛋真的就是天下美味了

黄隽斌 WANG CHUN PIN said...

Old Town的蚊子好很喜欢你呢:-)

Fatty Jean said...

kh_0101:是真的不错,我不会介绍你不好吃的东西。还是要我带你去?离你家不远啊!可以试试。

北西八地:你讲出来的好像比我更吸引人,呵呵

黄隽斌:那里的蚊子也很喜欢你的老婆啊!!

cre8tone said...

好好吃!~

zzhen said...

椰漿飯永遠是最好吃的~

荣希™ said...

那个nasi lemak....很好吃酱~^^
很想吃哦~~~

Ivan Liaw said...

好像不会很贵hor. 那个NASILEMAK,看起来不错;咖啡加冒出来的泡泡,很息影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