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欢喜地@Tropicana Mall, PJ

挣扎了好久,不懂要不要写着一篇
不管好坏,都是算有吃过
本人觉得价钱低,食物和服务中等的餐厅
虽然那天后就决定不踏入这间茶餐厅,但还是要讲

第1次:价钱5星(便宜咯!有套餐,不限时哦!)
服务4星(不错,有笑容)
食物3星(够料,适合我)
我还会再来!

看吧!套餐有RM6.50-RM10.90。主菜+汤+饮品+龟苓膏

加RM1.00可以更换饮品,如:果汁,红茶。。


第2次:不错!感觉一样,我还有下次哦!
第3次:环境舒服,我会再捧场!
第4次:带同事过去,她们也很喜欢,会再去。。隔天又去
第5次:也是吃饱饱,不错!
第6次:
套餐有限时咯!服务生态度变咯!食物指数也变差了!
不新鲜的鱼都敢敢摆上台来,再厚的cheese也盖不了那臭腥的味道
有pangkat 的服务生(应该是店里的M)连道歉都省下了
没关系,我们忍,我们决定全公司ban 你们!!

10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从爱变成恨!!
看来服务很差了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在古晋(Kuching)的分店吃过一次,觉得餐牌上和上桌后的真实感差蛮多的。

那次后,我也不会再踏入他们的店一步,除非是有人请吃。

Kit Lim said...

連續這麽多次捧場一閒餐廳,我還是很少辦到。除非是雞飯當。可憐的我連聼也沒有聼過這一家。

~珊姑娘~ said...

第一次到第六次差那么远,看来很够力下!!!ban!!!!

Janelle said...

他x的!那次去吃到臭鱼,跟他们讲了还敷衍我!

Donavan Shum said...

哈!原来重点在后面!上次我点的法兰土司面包来的太慢要求captain去看一看,哪里知道我们听到厨房里一位助手怒气冲冲地大声喊到:“在做着啦!”。当时captain也觉得很没有脸,我们也不好意思在催了。

Shell (貝殼) said...

那天去tropicana mall。。 停车场堵塞下=。=

Wake Up Studio said...

呵呵呵呵

他也赚了你五次的钱了

Fatty Jean said...

sockpeng: 生意一好就变差了~~

Yossi: 哈哈! 看来我也要等别人请才会步入这家餐厅了

Kit lim: 等你下次回来,我带你去见识见识

珊姑娘:希望我办得到,哈哈!我一向来没骨气的

公主:这间不吃还有很多餐馆。给他们好好反省反省

阿多:通常厨房里的大厨还大声过老板的,呵呵

Shell: topicana mall 现在进入要给钱咯!还位于sprint highway, 有时真的很塞

北西八地:5次还不够多啦!因为他们的套餐还挺便宜的。但服务态度和食物就应该检讨一下

戏痞三赖 said...

关了很多间了他们。。CHERAS LEISURE MALL和LAW YAT都分别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