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口味锅 @ Bandar Sunway

计划要去SS2 shabu shabu 吃火锅,两次都吃不成,因为在装修着,几时完工就不懂了

SS2 吃不成,当然又往Sunway ‘缘’,塞车到那里,哪知道‘缘’的人潮也塞到像挲汀鱼一样,到了又不吃,多对不起自己!给了名再算,反正人还没到齐。听到一群人讲他们已经等了一小时了!!!!! OMG ! 我去那么多次还没等过那么久。。还有一班人还打包mcd , 边等边吃。。还好我不是很饿,但等接近半小时,不饿都变饿了啦! 要吃一餐都那么难!!

我们的名单还停留在第二面! 怎样?又换咯! 去对面的summer 火锅, 还是满座!要等八桌??!!

想别跟自己的肚子过不去了,别吃火锅了。今天不适宜吃火锅吧。。反正吃别的也一样能饱的。Summer 出来,不小心注意到这两间火锅店!重庆麻辣自助生锅口味锅 ( 就在‘缘’对面)

麻辣火锅?脑海闪过~ 辣!辣!辣!~, 当然是辣的啦!不辣的话,那招牌就要换了! 虽然喜欢吃辣, 但也不想拿自己的肚子和屁股开那么大的玩笑。




选了口味锅,因为特别在汤底有比较多的选择:
1. 豆浆生锅
2. 加哩豆浆生锅
3. 香港沙田粥底
4. 四川麻辣生锅
5. 东炎汤底
6. 中式药材汤底

这家自助火锅店特点在于豆浆和加哩豆浆汤底。 根据资料提到,豆浆火锅是口味锅的独门创意, 与日本和台湾的豆浆汤底有别。当然这些都是要配合大马人的口味。

汤底任选, 每人RM19.90, 还有免费汽水比如sasi & 7-up (refill)。


对不起哦 !没有写我吃后的评语,很多人都问好不好吃...

其实呢。。。我没吃豆浆汤底啦!! PAISE PAISE !! 我们点的汤底都是普通的东炎(每家都有)和药材汤底 。药材汤底有红枣和一些药材,不懂叫什么, 很香药材味,不错试一下。

‘缘’
大家都知道鸡翅膀是一极棒的!很多人去那里的目的都是抢鸡翅膀,场面很壮观!员工多,做事快,店面大(三/四层楼,冷气),火锅料多样化,两种汤底,免费雪糕,茶水要另外加费。

口味锅
店面小(一层),有冷气(店里),清鲜空气(店外的parking lot), 汽水雪糕任喝任吃, 六种汤底任选。我想东炎汤底都很普通了吧(我这位很少下厨的也会煮)。。。大家如想试试别的口味,也可以考虑这家口味锅。

但先说明哦! 我还没试过,找天有空再去试!别问我为什么那天不试,我自己都不懂,很自然地点了东炎和清汤。。。


Address: 19, Jalan PJS8/18, Dataran Sunway Menteri, Bandar Sunway.
Phone: 03-5630 1282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卖相不错哦...
应该是好好吃呢...

一旧饭 said...

SHABU SHABU是日本牛肉火锅啊!那里是韩国啊??? 日本吃SHABU SHABU一位RM400++. 劲好吃!!!

绮绮 ♥ said...

我最近也很想吃火锅~
你引诱我了啦==

Ohbin said...

那么好吃吗?

Kit Lim said...

shabu shabu 不是日本火锅吗?看来我好久没有去缘了,口味锅这个东西还是第一次听,还在缘的对面?新的那几排店对吗?

你应该不是第一次错过shabu shabu 后又错过缘喔!?还真没有缘分。你不要做个比较吗?口味锅好吃吗?和缘比又怎样?

原本这个星期六要去缘,但是经过我几番抗议,终于决定了改去 marché 。

~珊姑娘~ said...

哇!!!好想吃了。。。。。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上次去吃隔壁的麻辣火锅

一开始吃不错,,,,麻辣口味没试过
但是吃了一碗多一点点
就不太敢吃了。。。
因为很油。。。所以吃到很腻

皮皮 said...

你没说好不好吃呢?!!

SockPeng said...

价钱还不贵!!
只是驾车到sunway,就花了很多时间塞车!!

Fatty Jean said...

思胜,OHBIN:都不错, 东炎汤底都差不多一样,火锅料也是一样的. 至于豆浆汤底还没试。。。

一旧饭:哈哈! 我弄错了,改了!! 吃了400多马币?! 吃什么啊? 记得下次吃后别那么快上厕所, 让它完完全全消化才好

绮绮:是啊?如果懒惰出门跟人挤又不怕麻烦的,可以计划在家弄,呵呵

KIT LIM: 就是对面路的那几排店屋。我只是错过两次罢了。。不多次啦。。

星期六别去缘,人很多一下。我也是星期六去的。

珊姑娘:叫你哈尼带你去吃! 北海还是槟城都应该有很多自助火锅吧?

北西八地:很油啊!! 很肥叻!! 那我不敢吃了

紫藤花:食物料都一样,东炎汤底和清汤哪里都有,一样的。。都可以吃。我喜欢这家火锅店免费汽水,因为缘没有。。呵呵! 下次去的目的就是要试试不同口味的汤底了!

SOCKPENG: 是啊。。从PETALING JAYA 去要半小时。。

ET女子 said...

缘生锅每次的都满人~
还是pyramid里面的BARBQ plaza好吃些~

Carrie_Nice9 said...

很久没有去缘生了呢~

我昨天也是去SUNWAY吃!

不过我去吃素!
^-^

Vincent Cho said...

ahsei…令人流口水!@_@

zzhen said...

緣生锅好吃
但是都吃不多

Kit Lim said...

缘已经有三四层楼了?以前才两层,第三层是一间类似基督教会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口味锅是自助餐式(任吃)吗? 还是fix了的?

Anonymous said...

我上个礼拜才去了新店面的口味锅,就在重庆的角头间,是选择很多啦,可是汤底很咸,吃到最后要加白开水。。

Janice Ong said...

跟你真的是有‘缘’jek

google search 这间火锅店的地址都会来到你这里,呵呵 ^.^


美女食神,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