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祝福他

这话怎么说?
没人会懂
没关系
我懂就好

希望天下
情人恩恩爱爱
家人健健康康
友人开开心心
男人英俊潇洒
女人年年十八


祝福你们
祝福他们
祝福大家


天天带着微笑迎接明天的到来


~~ 致词完毕,谢谢大家的支持!!~~

接下来要介绍


~~~

一对新人~长长久久~

ksteeng1122买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她那里浏览

我很kiasu的, 朋友十二月结婚, 我现在就买了

阿珠烹饪手艺永远都不输我!!因为我只会煮面

这碗加哩,我吃了两碗饭!!

吃鱼会肥吗??

我只吃

32 comments:

kheeliam said...

吃鱼不会肥
如果吃不多的话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我订了呢, 还没到我家咯...
哈哈...

Ksteeng1122 said...

Jean,很高兴这个可爱的结婚公仔终于安全到你手中了!希望你的朋友会喜欢吧!其实,你这不叫做kiasu,是有心嘛!嘻嘻!以后也要常来我的部落格逛逛,或许会带给你一些惊喜也说不定!哈哈!

阿米 said...

8只。。。。。。

安德生 said...

还看不出,你真的很会吃嘞!8只。。。

Carrie_Nice9 said...

好温馨的家常菜~

Vincent Cho said...

你吃八条鱼?这样不会喉咙疼吗?

Janelle said...

八只?报小数码?

Fatty Jean said...

liam: 那8只应该不算多吧?呵呵

思胜:哦? 你顶的跟我一样吗?

ksteeng1122: 很可爱,希望她会喜欢

阿米,安德生:呵呵。。其实很小只罢了

nice9: 你家也有吧?

vincent cho: 不会啊,喝多点水就好了。 我妈说吃鱼多好

Fatty Jean said...

janelle_l: 你很坏的!!! 又懂??!!没人吃我才帮忙的,不然阿珠以后罢工不做

bearlim said...

泥公仔好可爱~~
你的朋友一定很幸福 :)

AZ said...

咖喱+两碗饭+八只鱼?
好丰富的一餐。

Miyuki said...

礼物很可爱,但买了不知道要送给谁...:p

Janice Ong said...

哇唠,8只?还真看不出叻。真的有很小只吗?哈哈~

皮皮 said...

吃炸的鱼就会很肥。。 别吃太多。。因为健康会出现危机!

Fatty Jean said...

bearlim: 是啊!小小个很可爱

狮子星下的承诺:这是两餐,其他的菜没拍

miyuki: 买给自己,以后排放在新娘房

janice: 哈!真的很小只的

紫藤花:那我就不要吃那么多了

一旧饭 said...

吃鱼不会肥, 但吃炸鱼就肯定会肥!!! 哈哈哈!!! 我也祝福"他"吧!!!

Kit Lim said...

where is 阿珠 restaurant?? or it's a mamak stall??
next time bring me go eat lar... ^^
8 fish only ok lar for you, no problem one.
祝福 him, her, them, me... 祝福 u also...

Wake Up Studio said...

8只??!!

看照片好像满大只一下的哦
你厉害下

不过好吃的东西是吃不肥的
kekekekek

~珊姑娘~ said...

吃鱼不会胖啦,我在减肥,所以最近常常吃鱼咯。

Alice Chong said...

鱼是吃不胖的啦。。。放心。。。

JoeyLee said...

哈哈。。吃鱼不会肥啦。。
你有订一个给“公主”吗?

Veina Jong Siek Inn said...

Such a cute doll ^^

ET女子 said...

鱼没脂肪所以不肥~不用怕。^^
不过清蒸会更健康~

fufu said...

haha 吃鱼都会肥?

TheGodSteals said...

我在流口水了拉。。。 很想吃。。。 我最爱辣。。。

Fatty Jean said...

一旧饭:那就要少吃煎炸的食物

kit lim: 阿珠餐馆在我家乡, 你要来我可以带路。还有, 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

北西八地:吃了再减肥

珊姑娘:别吃煎炸的就好

alice chong: 如果是煎的呢?

宅鱼:没有订给她,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所以不敢订

arrowouiz: 是真的很可爱

et: 清蒸啊?下次叫我妈这样弄就好

lcfu: 我不懂, 现在想起才觉得恐怖。。

thegodsteals: 我也很爱吃辣,无辣不欢

:': sweeney珊 :': said...

我终于能上网了~~~


那时我老师结婚我也是送她类似这种礼物~~
新婚嘛。。

SockPeng said...

有人告诉我,吃鱼的人比较聪明!!
怪不得你这样聪明!!

JiaNi said...

我也很喜歡吃魚。。但8只啊,好像很多捏。。呵呵~

Fatty Jean said...

sweeney珊:你那么有心啊?

sockpeng: 我算吃少了, 在外面工作很少吃鱼的, 回家才有得吃。可怜。。

jiani: 呵呵。。忍不住,吃了又吃。在家没事做就会做在电视机前吃东西。

绮绮 ♥ said...

我也很喜欢吃你吃了八只的鱼咯~

一定不会肥的~
因为我喜欢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