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Johnnys Restuarant @ 1U

有时很抗拒到 one utama shopping 还是吃东西

觉得那里没有我要吃的
所以宁愿去远一点的sunway piramid / mid valley
one utama 去了那么多次, 都不懂old wing那里还有很多餐馆,都躲在角落边,没注意到。。 Johnny's Restaurant ~Jaya Jusco旁边,过了shake sushi, burger king & 余人生就看到了

是一家泰式火锅
先说明这家不是自助火锅
set A : For 1 person ~ RM13.90++
set B : For 2 persons ~ RM29.90++
set C : For 4 persons ~ RM59.90++
(**note : additional RM10.00 for Tom Yam Soup)

除了火锅,还有 thai rice & noodle,RM5.95++
thai special 比如 chicken wings 和其他菜肴,RM5.95~13.90++
drinks, dessert & ice cream , RM0.50 ~ 5.90++


第一次, 不吃火锅
只吃了set dinner
饭/面/米粉 + 一小碗东炎汤 + thai tea + ice cream = RM8.90++




~Tomyam Mihun Soup~
没看到料,好像被骗的感觉。。
没关系,这不是我的。。呵呵




这碗青青的面
很香pandan的味道
(paise..照片不是很清楚,手机拍的,fatty最近很少带相机出门)


第二次去, 介绍朋友到这家吃火锅
(因为火锅瘾来了,别无选择,ss2的shabu shabu和双威的‘缘’刚好没营业)
没想到每碟来的料真的如图显示,一个字能形容 ~~ ~~
(的确不是黑店,安慰自己)
对以前的来讲,这些 ~~怎么够吃!!!!
还好fattyjean 最近在减肥,所以刚刚好


address : G215 & 216, 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old wing)
Bandar utama , Petaling Jaya.

22 comments:

绮绮 ♥ said...

它的tomyam还真的不怎么吸引人哦~

Ohbin said...

这间店有点贵。 火锅的鱼丸都是一眼就看清有几粒。 吃了都不爽。 我想因为这间店是halal,所以做的是那些土族的生意。 我昨晚去了burger king对面那家港式烧腊店。不错不错。

fufu said...

haha quite expensive for me...

ET女子 said...

吃过,感觉也是被骗~
叫了黄梨炒饭简直不能吃~
火锅料也少。
我介绍的几家都好吃,以后去我介绍的~哈哈。

Fatty Jean said...

ohbin : 是贵了点, 所以很少人,又不是自助火锅。那天三人吃了80++叻。。。~汗~

绮绮 :东炎我觉得还好,比我煮的好吃.hehe !!! 所以,要吃得饱吃得爽,还是要选自助火锅,比如双威的 ‘缘’。每人20+, 吃了出去跑几圈再回来吃!呵呵

Fatty Jean said...

icfu : hehe ...so , cant go frequently..try other reastuarant lo. go to try 港式烧腊 that intro by ohbin when go to 1u. yummy !!

et女子:原来不是我一个被骗。。我还拉朋友下水去吃第二次,呵呵! 要去你那里看看有什么好介绍咯!

SockPeng said...

上次吃tomyam 也觉得不好吃
比较怀念是pandan水!!

~珊姑娘~ said...

算廉价喔!
但没兴趣去试吃。queensbay有一间。

Akira 思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kira 思胜 said...

还蛮便宜的...
还有套餐吃呢...
算是不错啦...

安德生 said...

哪里有很多好吃的,你就偏偏去这里。。。
广东金厨就不错,new wing还有一家台湾涮涮锅和韩国涮涮锅,贵了一点但是好过你去的那家。。。

sally^^ said...

我每次都只是去吃那边的set。。
我很喜欢他们的tomyam汤。。很好喝。。

AZ said...

我每次吃火锅都是在家吃的,
在外面吃我倒没试过~
不过听说靠近sunway那间真得很不错!

:': sweeney珊 :': said...

我也是在家才吃火锅。。。
外面吃都很贵。。
又少。。
加上爸爸喜欢吃海鲜大餐。。
去餐馆会很贵!!

Fatty Jean said...

sockpeng: thai tea 有pandan 的味道是吗?我那天喝了也是这么觉得。。不懂茶是不是可以泡pandan

珊姑娘:看了没什么好吃吧。。看个人口味

思胜 :套餐便宜, 火锅就。。。

安德生:我也是受害者叻!你每天跑那里的,像你的家了,你又不介绍!!广东金厨吃过了,还是喜欢龙的传人的环境和食物。new wing 还有火锅吗?难道我看走眼? mata sepek..我的眼睛看帅男的。。呵呵

sally: 我也是因为它的东炎才去第二次的。。。

狮子星下的承诺 & 珊:如果能的话, 我也希望可以留在家吃火锅,吃免费的,吃到饱饱!

Kit Lim said...

我去过一次,
和以前传过绯闻的前马来女同事去撑台脚。

贵,分量少,味道中规中矩。
不算差但绝对称不上好吃。

没有猪肉的,哪里算是火锅?
上次我两个人吃了七十多块,没有饱的感觉。

一旧饭 said...

食过啰... 老实讲, 真系唔掂哦...

Fatty Jean said...

kit lim : 我跟你吃过那么多吃, 你哪次是饱的??!!

一旧饭:看来很多人对这间很不满哦。。想想。。还会去第三次吗?好像不太可能。。呵呵

Vincent Cho said...

这么少的话,我一定吃不饱咯=P

Kit Lim said...

我要告你毁谤!
毁我的名声。。。

JiaNi said...

还真的soso 而已耶~

bearlim said...

我去过一次~觉得okok咯~
最近我家乡这里也开了意见~还没去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