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女生::撒娇功

人总有撒娇的时候吧
撒娇是女生的特权哦

身为一位那么可爱的女生
我撒娇的功力应该是输给了林志玲
为什么?!因为我没有她那甜美的声音,美丽的脸孔和娇小的身材
加上她那么厉害‘茶’(福建)
我的声音如果‘茶·teh’+ 整体 ~ 恐怖的画面~


撒娇的功力
有很多方式
我的方式没那么女性化
应该是小孩子那种
好像小孩跟大人诉苦,很委屈的样子说:有人欺负我。。。。。
然后加上哭功, 大功告成!!!!!




哭的功力
什么时候哭最适合?
别客气~~ 任何时候,请准备 (像小孩那样,什么都哭)
不管谁对谁错,先哭的人绝对是胜利那方


现在VS以前の小孩
故事1:有个坏蛋小孩打破玻璃,藤条还没出现,他就先哭!!
结论1:赢料咯!爱哭包!!


故事2 :小时候的我,没比姐姐顽皮,跳sofa跳错方向,跳破客厅的玻璃桌!第一时间,闪!! 跑了几圈,还是吃了几鞭。姐姐的杰作,我也受罪。。。当时我应该哭哭哭才对!
结论2 : 以前的小孩真笨! 吃了几鞭才哭,有什么用?!

22 comments:

Janelle said...

你赢了咯!

安德生 said...

可以跳破玻璃桌。。。真的是不简单。。。

绮绮 ♥ said...

我也是不会撒娇功==
每次男友说没看过我的撒娇功
就叫我撒娇给他看~
可是我就是撒不出==

撒娇功应该也是需要天分 X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真想看你撒娇的功力呢...

~珊姑娘~ said...

哭了就什么都赢了咯。。。。哈哈。。。

Miyuki said...

哈哈!如果我是你妈的话,哭这招没有用哦!哭就赢?你就哭个够吧!哈哈哈!!我不是贤妻,娶我之前要三思~ XD




其实我是不要把孩子宠坏啦~

Kit Lim said...

原来你是个哭包……

一旧饭 said...

聪明的女人, 蠢的时候要蠢, 聪明的时候要聪明, TIMING一定要懂, 男人才死无葬身之地...

:': sweeney珊 :': said...

我在别人面前也是不嗲的。。
总觉得假假那样。。
所以人家都说我很凶~~

哭??
我在别人面前更不会哭。。
可能性格关系吧。。
不喜欢给别人知道我哭。。

Fatty Jean said...

janelle_l: 我是输的那方面。。

安德生:哈! 要够活力才会这样

绮绮: 女生偶而撒撒娇也不错,不要每次。看久了也会腻,反效果就不好了

思胜:我不能胜任

珊姑娘:教坏小孩就有。。呵呵

miyuki: 这篇的确是教坏小孩的,看情况吧。。我绝对是乖小孩,不哭不闹

kit lim: 我才不爱哭!! 尤其是在跟人吵架时,我会忍着,哭就是软弱!我是不会哭给欺负我的人看的!!

Fatty Jean said...

一旧饭:蠢的时候要蠢, 聪明的时候要聪明!呵呵! timing 要对! 不懂男生是否也应该要这样。。?

珊:好像绮绮说的, 撒娇是要有天分的。我们都没有。。哈哈!!

荣希™ said...

有机会真的想见识见识下^^

阿米 said...

我对眼泪和teh都抗拒不了呢。。。haiz...

Wake Up Studio said...

总之对我来说不用说什么话
只要哭我就受不了了

要什么都给什么你了
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现在的小孩还会假哭咯!

Janice Ong said...

女人的天赋,但你长大了才学会哦?

我me said...

但是我对林志玲的撒娇有点反味。。。

Ivan Liaw said...

haha! you are so funny lar...
现在的小孩子,都比以前的聪明嘛~

我也该算是以前的小孩子了,悲哀~

馬丁 said...

喵.....喵.....

Eldora said...

我妈是绝对不吃我哇哇大哭这套滴...

偶尔撒娇是好事
可是不要太teh
不然我会反胃

JiaNi said...

哎~知道的似乎有一点点的迟了。。。已经吃了几鞭。。哈哈哈 :p

bearlim said...

我没有跳破玻璃,可是我的眼角撞过玻璃桌角。所以眼角有疤 >.<
那时是和表姐玩,撞到流血都不敢哭,还骗我爸妈我是看壁虎,然后不小心撞到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