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懂得@家的路

这次回家,心情特别沉重

最大原因:
二妹出城读书,没人留在家乡陪阿为阿珠了
二妹上个星期去彭亨读书
在一座很出名的半山就读烹饪课程
呵呵!!以后我们家人有口福咯!


回归话题:
对!!
就觉得很压力,心情怪怪的
跟大妹谈起,她也有这样的感觉
担心家里两老 (其实他们不老,还很~~活泼~~)
女儿们都不在身边了
他们会不会习惯
毕竟我们在他们身边吵吵闹闹二十多年了


是时候该回家了
不必说出口
但儿女心知肚明
哪个父母不希望听到: 爸妈,我又回来骗吃了!!!

~@家~




我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朵朵红似火

26 comments:

安德生 said...

你家名副其实的背山面‘河’,好风水。。哈哈哈。。

身为游子,不时会想家是正常的。。慢慢就习惯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回家的感觉会很棒吧?
不是回来骗吃的啦, 哈哈...

Kit Lim said...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你家乡玩玩。

SockPeng said...

回家真好!!
每次回家,妈妈就先问我想吃什么!!

Janelle said...

快点回去!

Anonymous said...

小河里 有白鹅..<--接下去唱 = =

我me said...

我也很想家。。。。

simple woman said...

两老真幸福,有个孝顺女。

Janice Ong said...

有你这女儿真好

阿米 said...

你的家靠近哪里啊?

Fatty Jean said...

安德生:前面的河走几步就到, 后面的山要家车半小时才能到。。呵呵

思胜:真的很棒,闻到家里的味道了

kit lim: 你有空才说,我家随时开着大门等你

sockpeng: 是啊。。但我跟你相反, 我前几天就会打电话回家跟我妈妈说我要吃什么了

janelle_l: 没有我在,你会很闷的

狂暴的君主:其实我只会唱两句。呵呵

漂亮的我:想就回

simple woman: 不至我一个,这里的游子们都一样

janice: 要就快快生一个

阿米:靠近alor star ,kedah

荣希™ said...

我要去。。要去。。。。。
下次记得带埋我去。。。。嘻嘻!!^^

P/S:我睡那里都可以!!:-)

Wake Up Studio said...

想家就回家吧

你爸爸妈妈一定非常想看到自己可爱的女儿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我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朵朵红似"


好美丽的家哦!xD

一旧饭 said...

虽然拒地明知你地返去呃食, 但系拒地都被呃得好开心啊. 我返亲屋企都叫妈子冇煮啦, 惊拒攰了嘛. 但系唔系咁架, 我地食拒煮既餸, 拒会超开心架!!! 不过我想知, 边间系你既屋啊??? 对面嗰间啊???

Kit Lim said...

“你有空才说,我家随时开着大门等你”

好像《北京欢迎你》的歌词……

bearlim said...

我也永远相信,家事最温暖的 :)

elaine said...

回家最幸福了!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哈!还唱歌的…

joanna lai said...

"家"这首歌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各场比赛所演唱的...哈哈!!
很简单的一首歌...却有着很大的意思...

Fatty Jean said...

荣希:给你睡客厅

北西八地:是咯!我们每次回家,他们两老都会很忙

令狐冲&一旧饭:我都没有拍到我家,那张只是家外面拍的,从我家门前看去对面的景色

kit lim: 是吗?我都不懂

bearlim & elaine: 回家感觉最好了!!

vincent: 好让大家来轻松一下

...歆女皇...:我那天突然记起这首歌,所以写了下来,但就只会这一段

JiaNi said...

你家真的有山坡與小河耶。。。

~珊姑娘~ said...

我从梅蓉那里知道你家的事,你要常常回家陪他们喔,虽然他们真的还是很活泼,嘻嘻。

皮皮 said...

那就把他们接到你们的地方去,一起团聚吧?

回家的感觉很爽吧!每次离开家,妈妈都会舍不得的样子。。好可怜!

Ivan Liaw said...

lol~ ure just so funny!

Ivan Liaw said...

lol~ ure just so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