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怕我没人要

080808多美丽的日子啊!
我呢。。期待回家的日子又到了

日期:29/7/2008
天气:晴
时间:早餐后
地点:admin office
人物:叽喳admin, fattyjean

叽喳admin:又回家啊?!
Fattyjean : 是啊!
叽喳admin : 为什么每个月都回家的?!
Fattyjean : 我七月都没回!七月没onleave, 八月就拿两天啦!
叽喳admin : 好心你!快快拍拖啦!每次回家!你爸妈都嫌你烦..
Fattyjean : 我 A nei sui and cute !!! 很多人要啦!!别担心

**********************************************************************

同一天
时间:午餐后
地点:admin office
人物:MANAGER ,叽喳admin, fattyjean, BY ------> 叽喳美女团!!

谈话中又扯到我

manager : Mr Teh 是很好的男人叻!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叽喳admin : jean 还没有男友, 叫老板介绍啦!
fattyjean: (他都那么老了, 介绍我的都可以做我老爸了!)

**********************************************************************

同一天
时间:放工之前
地点:楼上办公室
人物:叽喳admin, 安德生, BY, Fattyjean

为什么那叽喳的那么大胆!!!因为两个manager 出去了, 老板不在
~自由活动~

我~handset 听歌
叽喳admin :安德生,有什么朋友介绍fattyjean !!
安德生: !#$^$&&%&* ... (听不到, 小声)
BY : @#%@$ ( 不懂她有没有发表, 也是听不到)

拿下handset, 看着那个叽喳婆
叽喳admin: 咦?! 你听到我讲话啊!
fattyjean : (快快转话题)没有啦! 我听到一首很好笑的歌要给你们听。。
见鬼! 你讲那么大声, 阿婆都听到了, 我会听不到!!?)

2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哈哈!!你的同事替你担心!!他有男朋友了吗??如果他没有男朋友,就是怕别人先看上你!!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同事为你担心了咯... 嘻嘻....
看来你要去物色一下咯... 哈...
怎样? 要我也介绍给你吗? 开玩笑啦...

Janelle said...

回sock peng,她朋友都名花有主了

Alice Chong said...

人总是酱,
没娶没嫁的人都是成天让人问,你几时嫁;几时娶。。。
等嫁娶过后,人就会问,几时生小孩。。。
生了小孩,人就会问,几时生第二个呀。。。晕!

阿米 said...

我把我自己介绍给你!^^

ET女子 said...

对啊,就如alice说的那样~
以前中学之后过年去朋友家拜年,大家会问长问短讨论你有没有男友~
再过几年的新年,大家会讨论谁谁谁结婚了~
再多几年就讨论谁谁谁生几个孩子了~
每个年龄层不同就会遇到不同的八卦~

Fatty Jean said...

sockpeng: janelle_l帮我回答了, 那个人有老公了

akira: 是啊!她怕我变态

alice chong & et女子 : 到我这个年龄应该要问几时要嫁,哈哈!

阿米:我很丑很肥的!你要这样牺牲自己么? 

阿米 said...

我肯定比你肥!^^

荣希™ said...

"怕你没人要"??


要是你举办【比武招亲】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一定会练好一身好功夫来参加!!

皮皮 said...

快点证明给他们看一下,你不是没人要。。哈

不过,爱情这回事。。急也急不来,要遇到对的才好爱。。别随便乱爱

ⓁⒺⓌⒾⓈ said...

哈哈,你的朋友很好笑噢!
八到很像怕自己女儿没人要似的。XP

一旧饭 said...

HI FATTY JEAN, 我返嚟咗啦!! 不过哩, 睇到你呢嗰贴, 实在忍唔住想讲声: 有冇搞错啊??? 你都冇人要??? 你系咪玩嘢啊?? 老实讲你样边会差啊?? 直头可以讲系"索"嗰只啦... 我睇系你捡择唧系咪啊??? 呢嗰世界就系咁既啦, 你捡人, 人捡你啰. 不过都唔可以怪边嗰既, 因为对我嚟讲, 最紧要有FEEL啰, 其次系"投"同"夹嘴型"啰, 要傾得埋了嘛... 吹水都过隐D啦...系咪先?? 你系福建人? 点解你睇得明我既BLOG既?? 亦或系估下估下架? 哈哈哈...

安德生 said...

不如试试在Star Classified登广告?哈哈!

hmm。。我的朋友不是有已经主人的,就是一些怪胎。。。还是不适合你的啦!

Ivan Liaw said...

美女会找到白马王子的啦,放心~

况且是JEAN哦~

很久没来看你了,你好吗?

正在upload 照片,希望能尽快post 给你们看,

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哦~

Fatty Jean said...

阿米:男生肥没关系, 女生肥就惨了!!

荣希:古时代的叻! 还能用啊?

紫藤花:所以咯!我不是没人爱,只是不想乱乱爱,还年轻,慢慢来啦。。哈哈,不急

LEWIS: 是啦!我妈都没那么紧张叻,还叫我不要乱乱来。。

一旧饭:是啦!不好太高的要求, 你选人, 人选你。。学会知足

安德生:不是呱!!! 不需要啦。。呵呵,我的情况没那么糟糕。我不是没人要啦。。只是我真的很懒得出门,所以CECILIA 才说我迟早变态

Fatty Jean said...

天狼星:看缘分咯!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也是没有呐。。。
朋友和妈妈都在担心我是不是gay的??
哈哈哈哈

我是很想谈恋爱啊。。。
但真的还没遇到。。。
呵呵呵。。。你有没有的介绍

哈哈哈。。。开玩笑

JiaNi said...

怎么感覺皇帝不急太監急啊~呵呵~ :p

bearlim said...

你这么漂亮~哪会没人要?不可能!

✿AиG3L✿ said...

你同事关心你.你那么美一定很快拍拖的..祝你幸福

Fatty Jean said...

西北八地:父母都是这样的啦!

jiani: 是咯! 我都没烦

bearlim & 蓝色女孩: 谢谢!!

Kit Lim said...

a nei sui yo?? lu sui meh? xiao zha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