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得福小厨@kepong

很久没去吃了,很想念他家的咸蛋螃蟹哦!!!

这些照片是前一年拍的,那代表我一年没去了。。。

下次捉人去吃一盘咸蛋螃蟹也甘愿


炸馒头



炒酸辣苏东






招牌咸蛋炒螃蟹 (推荐)



全部的螃蟹一律以马币18/kg (一年前)
不懂现在的价钱有没有起价,所以吃到贵的别贵怪我哦!





Address: No. 2-2A, Jalan Desa 1/3, Desa Aman Puri, Kepong, 52100 KL.
Tel : 03-6272 3346
Business Time : 12 pm-3pm , 6pm-11pm



Branch (Puchong)
Address: No.23, Jln Puteri 2/5, Bd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Tel: 03-8060 6994
Business Time: 12pm-3pm, 6pm-11pm

2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单单看那炸馒头都已经很吸引人了啦...
嘻嘻...

炒螃蟹哦, 下次去那边可以尝试了呢...

阿米 said...

我突然觉得肚子好饿。。。。

SockPeng said...

wow!! yummy yummy food
一年后,还是一样好吃吗??哈哈!!

Ksteeng1122 said...

我没有吃过kepong那间,只是吃过puchong那间。可是puchong这间的水准差了很多,所以我也很久没去吃了!不知道现在的味道如何?

荣希™ said...

炸馒头..炸馒头...
我很爱吃炸馒头。。。嘻嘻!!

Alice Chong said...

咸蛋螃蟹???我没吃过耶。。。。
在KL酱远。。。。难有机会吃了。。。:(

Vincent Cho said...

螃蟹啊,总是令人流口水的…

I' am tanly said...

哇!!~~~
现在肚子很饿中,做么去那都看到美食的照片,要发疯了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咸蛋的我吃过。。。
真的不是盖的好吃

其实我不介意你约我们一起去吃啊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bearlim said...

en?上次在麻坡吃螃蟹的时候,我们是拿那个炸馒头来沾着螃蟹汁吃的哦~~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Wow..So many lovely foods!@
Quite near my place =)

Janice Ong said...

对咯,炸馒头好吸引我。
后来看螃蟹又很赞~
你不好,时常吊我的胃。

Carrie_Nice9 said...

你把它们都拍到好好吃哦!!!

JiaNi said...

這個我有去過。。。多人到。。。。

Fatty Jean said...

akira: 馒头配炒螃蟹的汁,不错!

阿米:快快去吃饭,别饿到自己

sockpeng: 不懂哦。。要再去试试就知道了

ksteeng1122: puchong的我反而没吃过, 因为我一开始就只吃这一间

荣希:你知道吗?炸馒头+ 加哩也很好吃的!

alice chong: 没关系, 下次你过来, 我带你去吃!

vincent cho: 很多人都爱螃蟹哦!

小白爱人:哈哈! 可能你自己也爱看吧?我很喜欢看别人拍的美食照片,去浏览别的网站看有什么好吃的,因为我超爱吃的

Fatty Jean said...

北西八地:原来你也爱吃咸蛋螃蟹! 如果我约你们, 你们ok 我也ok 的!

bearlim: 是的, 我们也是这样吃法

令狐冲:o ? where you stay? kepong?

janice: 我哪有?我只是介绍你们嘛!以后你吃了什么好吃的记得也要介绍哦

jiani: 真的很多人!还要拿号码和电话号码,等有位了,他们就会call你,我去过几次,等都不超过15分钟

ET女子 said...

咸蛋螃蟹我上次一天吃两次~好吃!!
puchong也有分行啊~
那可以去吃了~^^

Ohbin said...

得福要等很久。。。还要抢位子。。呵呵。

ⓁⒺⓌⒾⓈ said...

Wow!炸馒头,我的最爱~!~!~!原来甲洞还有那么一间螃蟹餐馆噢,没留意到,哈哈~

sally^^ said...

真的很好料哦~
真羡慕你~我最近都只在吃饼干过活。。

fufu said...

wow 我会记得这餐馆的

Fatty Jean said...

et: 哇! 你一天两次啊?怎样吃?

ohbin: 是啊? 他们不是都会安排位置给你们的吗?我每次都只是等15分钟

lewis: 可以去试试, 价钱便宜

sally: 这是我一年前吃的,很久没去吃了。。最近想建议朋友去吃这家

lcfu: 去吃记得叫我哦!

皮皮 said...

看得让我的肚子咕噜噜的响。。 咸蛋螃蟹我的最爱哦!!

~珊姑娘~ said...

现在才看到。肚子好饿喔!!!

David Cheong said...

walau... 我的超爱,想在还是一样 RM 18

但是每次到那里都要等,迟去又没有的吃

Anonymous said...

我去过Puchong的有好几次了,真的还很不错哦,但是好像比较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