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上国语课

Anak burung ~ anak bulung 傻傻分不清楚

初中二那年开始, 就被国语老师叫我------〉anak bulung…..
我呢..很讨厌被点名站着念书的, 尤其是我在打瞌睡时
要快点完成任务,结果把anak burung 读成anak bulung !


Cikgu kurang ajar ?!

Cikgu: Mengapa tak tahu? U ada tuition tak ?
Fattyjean: Ada tuition.
Cikgu: Then, mengapa tak tahu?
Fattyjean: Cikgu kurang ajar ! (老师没教养??!!)

全班都笑!为什么?!
Cikgu kurang ajar ??!! 我还真大胆。。
但,当时我想表达:我的补习老师很少教我那个topic

补习老师很少教 (翻译)cikgu kurang ajar
对啦!! 我都没错!

27 comments:

Miyuki said...

haha!你才是kurang ajar那个!X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真是的...
然后过后老师对你说什么啊?
被你气到了啊?

Janelle said...

你是病傻掉了?

绮绮 ♥ said...

哈哈~
还好我没有你这样的学生^^

沙胡 said...

你的老师应该没回你: Mari cikgu “ajar” sama kamu!吧……哈哈

阿米 said...

回答得好!^^

~珊姑娘~ said...

你的cikgu kurang ajar真的很keng。我是老师会气死,哈哈哈。
你应该说cikgu kurang。然后停很久才说。ajar。

邓秀茵 said...

hahaha...笑死人啦。呵呵。

SockPeng said...

和你分享,另外一个故事
班上的印度级任老师,看到值日生没有把一桶水倒掉!!他就叫一个女生起来,
“xx, buang air sekarang!!"

你懂得我讲什么?? 哈哈

ⓁⒺⓌⒾⓈ said...

哈哈,那老师有什么反应啊?

皮皮 said...

拍手,拍手,拍手

你是故意间接要骂你的老师吧??

SMiLE said...

哈哈哈哈哈。。。照理来讲你是没有错叻。。。

荣希™ said...

笑挂我啦。。。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看了
觉得什么烦恼都飞走了。

Fatty Jean said...

miyuki: 就是啦!! 这样对cikgu

akira: 他叫我出去站门口,相信吗? 哈

janelle_l: 没有啊!只是有点疯

绮绮:你会要收我这个学生吗?老师!

沙胡:哈哈! 可能kena rotan

阿米:趁机骂他!哈

Fatty Jean said...

珊姑娘:其实我想停的,但来不及踏break ! 就cikgu kurang ajar 料。。他啊。。哭笑不得

邓秀茵:笑死?没那么严重吧?!我可不想害人哦!

sockpeng: 哈! 你的也很好笑! buang air sekarang! 告老师! 色狼

lewis: 哭笑不得!

紫藤花:他应该觉得我很聪明, 用另一个方式来骂他

smile: 对!我翻译没错

荣希:故事讲完了, 口渴了。。

安德生 said...

我自认我的国语超差的。。
但是看了你的“Cikgu Kurang Ajar"后,才知道什么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哈哈

Fatty Jean said...

安德生:我不算差啊! 我pmr & spm 国语拿A 的!

JiaNi said...

hahahahahha...老师的头顶上有没有冒烟呀?

bearlim said...

你的马来文没有比我差 XD

Wake Up Studio said...

给你拍拍手

这句话讲出来实在太经典了
幸好他没有问你:“这个我不是有教过你了吗??”

然后你回答:“cikgu kurang ajar"

哈哈哈哈

一旧饭 said...

绝对冇错! 完全正确. 真绝!!! 哈哈哈..
我仲未识点整相簿哦....救命啊!!!

ƒörèvër HL said...

哈哈!那你的国语老师反映怎样?^^


蕾蕾~

Alice Chong said...

哈哈~”Cikgu kurang ajar“这句话我们以前常常讲的。。。。

Fatty Jean said...

jiani: 我不敢看。。

bearlim: 哈!一山还有一山高

北西八地:谢谢捧场!如果他这样问我, 说不定我也是这样回答的。。呵

一旧饭:快快纠正我哦! 不然,教坏下一代

forever hl: 就哈哈大笑咯! 他应该懂我要表达什么

alice chong: 为什么常用?你们真的这样骂老师的啊?!

Janice Ong said...

这个...超搞笑啦。我是迟来读了,但也无损笑点,因为太original了。

但你辩起来也很有道理啊。可能,kurang ajar后面要加些objek啦。例:

Cikgu kurang ajar topik itu.

这样会不会好一点呢?

Anonymous said...

好笑勒...哈哈!路过的,高兴认识你哦~

Fatty Jean said...

janice: 哈哈! 对!不过,是我用词不当, kurang 应该要换成 jarang 才对。

jryne: nice to meet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