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欲望~

多久了
大约两年了吧
没见到你,也没碰到你
差点忘了你那熟悉的身体

曾经, 你在我生命中占据了重要的角色
但当我决定离开你时
我只能说:我是逼不得已

最近朋友安排我们俩见面
我久久拿不定主意
就是怕你嫌弃我
岁月不留人,我不再是我

你知道吗
每次跟你接触,都令我心跳加速,流汗不止
昨天的接触,令我产生那久久埋在我心里的欲望
虽然会全身酸痛 (可能昨天有点激烈)
但,我愿意

要了我这条老命都没关系~~
希望我们可以再来几场






篮球赛!!

38 comments:

Janelle said...

还以为你发春。。。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哈...
还以为你在写什么上床的故事咯..
什么触摸身体啦? 哈哈...

原来是篮球哦, 哈哈...

安德生 said...

发春啦。。。连打篮球都可以写到那么暧昧。。

SockPeng said...

哎呀!!还以为你和旧情人(ex-bf) 见面。。。。。。

Fatty Jean said...

janelle_l & 安德生: 是你们的头脑每天想着18xx的事

思胜:上床!!睡觉还早呢!别想歪,哈哈!

sockpeng: 跟前男友啊?哈哈! 也不可能做那回事...为什么你们思想都色色的!!??

Janice Ong said...

我没有哦...

我只是在想,原来你爱打篮球啊?

Ksteeng1122 said...

我以前也是喜欢打篮球,可是后来因为某些因素就停止了!我也很怀念当初与三五知己打篮球的日子。

我me said...

难道。。。你要用这粒篮球暗示'某些'东西。。嘻!嘻!

皮皮 said...

che..我还以为你要见你的就男友!吊人胃口
看你一幅斯斯文文的样子,会打篮球哦!
佩服哦!

Fatty Jean said...

janice: 是啊!我喜欢篮球,但很久没打了

ksteeng : 什么原因呢?

漂亮的我:哈! 你说呢? 你还真的想太多了

Fatty Jean said...

紫藤花:我那有吊你胃口?你想知道什么?我斯文啊?哈哈!谢咯!我也爱在别人面前说自己很‘文静’的,熟悉我的朋友听了都会喷饭

Carrie_Nice9 said...

真是炸到!!!不过,老实说,流了一身汗的感觉真是超爽的!
还有,因为2比1而胜利的球赛,真是难以忘怀啊~哈哈!

阿米 said...

我也很久没打篮球了,不是我不要打,而是找不到地方打。。。

~珊姑娘~ said...

还以为什么这么激烈搞到全身酸痛了,哇哈哈。。。。
打回篮球了喔,很好喔。

ET女子 said...

原来你是篮球高手~
看不出看不出~~
漂亮的篮球运动员~

ⓁⒺⓌⒾⓈ said...

差一点点想歪了~哈哈哈~
原来是个篮球手噢...

一旧饭 said...

哇...睇到你嗰粒又大又圆既, 真系忍不住想去搓返两嘢... 一触摸到你嗰粒又大又圆又结实既, 仲弹下弹下咁, 哇... 点忍得住??? 手掌飙晒汗, 仲搞到我硬晒...条腰!!! 为咗你, 我博晒老命, 终于... 忍唔住啦... 仲出晒添....D汗!!! 真系成身软晒... 所以话, 老咗就唔好学人打蓝球啦..

elaine said...

籃球賽被你講到好像和你的舊情人相會一樣,哈哈,很不錯哦!

Wake Up Studio said...

耶~~~~

搞到人家热血沸腾。。。。

欲火焚身的时候却被淋了一桶冷水
kekekekekek

Fatty Jean said...

nice9: 哪有2比1 ? ! 是10比2 叻!! 气势来了无法挡!哈哈

阿米:taman 有很多篮球场的

珊姑娘:久久打一次罢了

et: 谢咯! 我今晚不能睡咯!

Fatty Jean said...

lewis : 清醒点, 别歪歪的

一旧饭:你比我还老呢!!

elaine: 和旧情人啊?哈哈!不可能啦

北西八地:快快去冲冷水凉

sally^^ said...

我也很久没有看篮球赛了!!
不过我上个星期有和朋友借篮球来打。。

阿米 said...

我住的地方没有。。。

Fatty Jean said...

sally: 我所谓的篮球赛也是跟朋友们分两队玩玩罢了。 我也是没有球,也许要跟朋友借

阿米:你家附近没有吗?我taman 的篮球场没有篮的,那天我也是和朋友驾车到别的taman 去

荣希™ said...

哈哈哈哈!
真的给你骗到。。还是我的思想『色』?有点矛盾。。。嘻嘻!

打篮球,我也喜欢!!

几时来个『友谊赛』?

Fatty Jean said...

荣希:哈!一大早就不清醒了?友谊赛啊?好啊? 随时奉陪! 

Carrie_Nice9 said...

对!对!对!!!10比2~
真是完美组合!!

Fatty Jean said...

nice9: 是啊! 男生倒一边!!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还真的以为你发春=P

Fatty Jean said...

vincent: 你们的头脑不要这样都想歪,我只是对篮球的欲望,哈哈

阿米 said...

方圆50里都没有。。。

Alice Chong said...

哈哈~看了我心跳跳。。。还以为你真够大胆既然。。。。还敢写出来。。。。

Kit Lim said...

我的篮球好可怜,
打了一次就准备被我抛弃。

我也好想常打篮球,
可惜离别了以前的公司,
离别了吉隆坡,有点难。

这里,虽然已找到 kaki,
不过只打过一次而已。
(嘿!有一个 kaki 也
是吉打人咧!和你同姓!)

上星期难得回去吉隆坡,
连打了两天球。

星期五那天
和前同事打就真的是爽啦!

星期六那天和那几个
xiao zha bo 打就没感觉啦。

明天要回家乡打!!!


btw... 发春啊你?!

Fatty Jean said...

阿米:很可怜叻!但可以有别的活动, 不一定要打篮球

alice chong : 哈! 我没那么大胆

tangklrb: 如果要抛弃它, 记得抛向我这边。你说的siao zha bo 们是指谁啊 ?!

Kit Lim said...

对不起,搞错时间,
应该是星期日早上的那几个 xiao zha bo...

Fatty Jean said...

kit lim: 是啊?那你也是有问题哦?!跟几个siao za bo 打球

Kit Lim said...

根本就好像被那几个 siao zha bo 打一养惨……

九月二十七日(六)或者九月二十八日(日)早上要打球吗?

JiaNi said...

哎~被你騙了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