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有话说不清。无奈

当你每天听到同样的话,你要怎样回答那的问你的人。。?
我啊?不回答也不是,回答也不是,感觉很无奈

我想对你说啊:
我的上司,我不是得了dengi,我只是感冒
我的manager, 我不必身体检查,我瘦不是突然,只是你才刚注意到我的存在

我知道有时我的改变吓到你们,但我是有计划要瘦的
体重可能在小学6年级,但我想说哦!我的高度与当时一样,不曾改变,这证明了我6年级就发育完毕!
我的个子矮小,现在的高度和重量刚好。难道大家还想看我笨重如牛的样子吗? 那种样子根本不可爱。。还给朋友笑说大屁股~~~

以前常对朋友说自己是美女,现在想起都想yer 。。够力我当时是用什么心情讲这样的话
肥肥矮矮的,可爱。。? 可能有点可爱。。但跟美丽撤不上关系咯 (我说我自己)
现在才想起,朋友们当时无奈的表情。。。(这小妞要我们给她什么反应啊?)

我最肥的时候有58kg (155cm ) 哦 ! 我以这个为荣!因为超重了!
现在的身高还是不变(除非有高跟鞋)我的体重是4+kg

注:我只想做的纪录,不懂哪天我会胖回58kg也不一定,呵呵!! 可爱小妞!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真渴望有你的体重呢, 呵呵...

fufu said...

喬小玲瓏~~
不要太介意他們喇~~ 去我部落relax 下吧~~

koonliang said...

恭喜恭喜
瘦身成功 =)

绮绮 ♥ said...

我也很羡慕你哦~

simple woman said...

4+kg?只比婴儿重一点,哈哈。

Vincent Cho said...

虽然没有见过你,可是照这样看来,现在是标准多了^^

~珊姑娘~ said...

羡慕你有这样的毅力!!!!!

Anonymous said...

你怎么减肥
我也要学!!

kh_0101 said...

哇,4+kg,155cm.超标准的,好不好?
现在又苗条又漂亮,可以和美丽撤上关系咯。。

安德生 said...

其实。。。。
很久以前就发现。。。
你瘦了!!!
恭喜恭喜!!
教几招来叻!!

Anonymous said...

呵呵,可是从你那张小到不得了的main photo看出来你的手臂很小,还要减肥咩?

奇怪的是我做么部落名字是fatty jean而不是cutie jean?


^^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哦。。。
那还真想看下六年级的身高是如何的??

站在我身边应该是看不到你吧?
我很大只得。。。
kekekeke

Fatty Jean said...

akira: 你如果跟我一样的体重糟糕了,男生那么瘦小没有安全感

fufu: 哈哈! 这个形容词对我来说好像怪怪的~~不管怎样,谢谢咯

speechless: 现在才开始,要维持比较困难。。

绮绮:我还要羡慕很多人呢!!

simple woman: 哈哈! 尽然给你发现我那么轻!哈哈

vincent cho: 谢谢 !!

珊姑娘:当中的过程其实还好,现在要维持对我来说比较困难,还好胃口小了,吃的食物比较清淡和健康。我也不想再肥回去,因为这样又肥又瘦的对身体不好

sock peng: 哈哈! 多动少吃(但不是不吃哦)

KH_0101: 你还真会讲话!

安德生:你会从我的生活中得到答案,呵呵 !

小彭:我的照片不小了叻! 还可以看到我的手臂! 厉害! 比较喜欢FATTY这个称呼

北西八地:哈哈! 那你肯定很有安全感哦!

Unknown said...

那时的你应该很可爱~哈哈!

bearlim said...

我好像只有152,也是40+kg >.<

Shell (貝殼) said...

wah,你如何減肥的? 好成功哦

YSLim said...

如果是少过45kg,
那就属于体重过轻了,
小心...小心...

Fatty Jean said...

冰珊:哈哈! 你也想像得到我肥嘟嘟的样子

bearlim: 你比我小很多哦!!

shell: 哈哈!我第一时间就是戒油腻的食物。不吃快餐

YSlim: 我的体重每天都不一定,大概是这阶段

simple woman said...

小姐,4+kg比一包米还轻呢,应该是40+kg吧?

Carrie_Nice9 said...

哇!!瘦了!!几时出来给我看下?

Ivan Liaw said...

哎哟,真的是美女才会讲自己是啊!
只是你现在可能看不到自己的美丽罢了勒~

Donavan Shum said...

阿多一直减肥失败,真的应该向你拜师了。
如何同时兼顾美食家及瘦身的梦想呢?
请指教!:-)

Shin said...

155cm 40+kg,在女人的角度來說剛剛好呢!^^
恭喜你瘦身成功!傳授幾招給博友們吧!(其實是我自己想知道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