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好满粥。饭@Sunway Mas, PJ

最近晚上一直下雨

雨天特别想吃热腾腾的东西
来到ling239の咖啡花园介绍的好满粥。饭,位于Sunway Mas

插曲:
不懂我不会找吃还是倒霉
在我的印象中,粥是比饭贵的
尤其是SS2的潮州粥
感觉贵和油油的,不止饭菜油,连地上都感觉油油的~~~

还好找到一间合心意的
值得一提的是我还是第一次吃番薯粥,放番薯特别香甜吗?
可能我很久没吃粥了,觉得特别香咯!!


2碗番薯粥 + 3碟小菜 RM9.10


价钱便宜,环境清洁,最主要是饭菜不错,不会油腻,适合我的胃口

Address 1: No 50, SS14/2 Subang Jaya. (Tel: 016-686 6050 / 012-204 5585)
Address 2: No 28-1, Jalan PJU1/3A, Sunway Mas Commercial PJ. (Tel: 012- 664 2447)


View Larger Map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看过这篇介绍了呢...
不错呢!

Kit Lim said...

Sunway Mas 的洪记烧腊,是我以前时常光顾的。你的学长,打鼓的那个,以前不时都会和我一起去哪儿吃午餐。

这个算是什么粥?潮州吗?

Anonymous said...

我就住在那里附近,去了两次,试过了几个佐菜,不错下~只不过嫌弃潮州粥太水了,不够浓稠 XD

最近ayam brand推出了新的罐头豆豉鲮鱼,味道好好哦,爱粥之人记得买一罐试试哦


ps:你是pj人?

Fatty Jean said...

思胜:呵呵,觉得不错,所以又多介绍了

kit lim: 烧腊吗? 我不敢吃叻!!这是潮州粥~~

小彭:我不是PJ人,只是在这里工作。有些人喜欢浓稠的粥,但有些人却不。对我而言,我什么都可以(呵呵,贪吃什么都可以)。 你介绍的我看过,但不敢吃。我比较简单,罐头佐菜,咸蛋和咸鱼就可以吃得很开心了,呵呵! 可惜我还不会煮~~

绮绮 ♥ said...

我很喜欢吃粥的咯~

不过粥要自己家里煮的才好吃~:)

Linus said...

其实我还蛮喜欢清淡的食物咧!
谢谢你的介绍!

Fatty Jean said...

绮绮:是啊! 家里妈咪煮的什么都好吃

Linus: 别客气,希望你们都喜欢我介绍的

Anonymous said...

煮粥不会难的。。唔。。米和水的分量比例是1:9~
半杯米的话就4杯半水~稍微放点盐~用饭煲来煮,先盖着饭盖,水滚动后就打开,之后都不需要盖饭盖,5分钟那勺子搅几下,直到米粒烂掉 XD

会很乱吗? 呵呵

~珊姑娘~ said...

好久没吃粥了。好想吃。

Wake Up Studio said...

好吃好吃

我很喜欢吃潮州粥
如果再有卤鸭卤大肠的话

我会疯掉
太好吃的感觉
哈哈哈哈

kh_0101 said...

很久没有吃粥了,每天大鱼大肉大螃蟹。。
还蛮怀恋清淡的食物。。

Fatty Jean said...

在此谢谢小彭! 男生会煮的确很难得!

珊姑娘:是啊!最近下雨天常常想吃粥

北西八地:会疯掉吗?那最好别吃了!哈哈!我喜欢卤鸭蛋

kh_0101: 没看到你开始写你的部落哦!即使开始啊?有时真的吃怕了那些油腻的食物,我的身体想生肉不想生油,哈!所以清淡好!

kh_0101 said...

有点懒惰类。

Fatty Jean said...

kh_0101: 好的,看你何时有写再通知我哦!

Anonymous said...

ss2的潮州粥是超贵!!
其实饭和粥都是同样的材料
价钱的差别就是配料的特别

bearlim said...

看起来很不错~
下次去subang可以去试试看~
:)

Agnes Sim said...

謝謝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