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德星茶餐室@JB

话题还停留在JB
这间我觉得好吃价钱又便宜
不妨可以到官方网站查询这家的招牌菜和价钱
每样菜都很合我的心意,你们呢?

Ho Chak 八度空间也有介绍过哦!

上面那杯东东不知什么名堂,不错一下

虾蛋@RM8.00

芋头扣肉@RM8.00,我没吃扣肉,但吃了芋头,味道不错

德星药材纸包鸡@RM13.00, 便宜又好吃,很香的药材味

泰式炸苏东@RM10.00

福州茄子@RM8.00, 这两道菜都很好吃!尤其是茄子

铁板豆腐@RM8.00
番薯叶@RM6.00

Address: 3&5, Jalan Sutera Satu, Taman Sentosa, 80150 JB, Johor.
Business Hour: 11am-10.15pm (Daily)
Telefon: 07-334 7025
Website:
http://www.tecksing.com/


View Larger Map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要吃啦, 流口水了咯...

sock peng said...

价钱也不会太贵
好吃介绍了很多好料
弄到有时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

Donavan Shum said...

哈!我在新山都还没去吃过,真的不是合格的美食家啦!
我已经知道在那里了,应该会找机会去吃。不过要多一点人吃才能吃多道菜。

~珊姑娘~ said...

那东东应该是芙蓉蛋吧。。。

你好会找吃^^

kh_0101 said...

很不错下,好像很便宜

Vincent Cho said...

肚子饿了耶!早上让我看到在这个……T.T

Fatty Jean said...

akira:哈哈!那去了那里记得吃哦!

sockpeng:就是咯!有时还觉得乱来的,我吃过几间都不好吃,不过这间好吃

珊姑娘:呵呵,这个是有虾的,所以是虾蛋。我才不会找吃,是我未来姐夫的未来姐夫带路的(关系好像很复杂哦!哈哈)

kh_0101:是啊,我也觉得便宜

Fatty Jean said...

vincent cho: 呵呵!对不起哦!但我还是觉得这次拍的照片都不美。。。

小薰妈 said...

他们的网站是什么?没有link哦?
.......................................
到4月14日以前,欢迎天天来我家投票给小薰~
全靠你们啦!!谢谢~

安德生 said...

哇~吃到JB去了~
食物看起来很不错哦,而且还蛮便宜的~可惜我很少下JB

Fatty Jean said...

niger1437:我有link,可能你没注意到

安德生:久久一次罢了,呵呵

Vivian Ng said...

价钱公道,卖相也不错哦。我倒想试看药材纸包鸡。

bearlim said...

虾蛋好像好好吃哦~

Ivan Liaw said...

姐姐最近去了JB?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ood looks good...

c@therine said...

我很少去sentosa吃东西的,
觉得那边很复杂!
哈哈。。。
不过,有机会我会去试!
谢谢你的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