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Hiap Joo Bread & Cake House, JB

前阵子跟随家人到JB找姐姐,来个2天1夜的猎食记
我们都是外坡人,要吃好料当然要找懂得找吃的
还好,姐姐他们都是贪吃一族,找好吃找到小巷去了
原来是家海南传统面包店
到现在还是用火炭来烤面包,小小的面铺,挤满了人,就是为了买新鲜出炉的面包

上报咯!!


在门外就可以看到banner,清楚让顾客知道每种面包的价钱

香喷喷的香蕉糕呵呵! 我的确是猴子


Address: 13, Jalan Tan Hiok Nee, 80000 Johor Bharu. Telefon: 07-2231 7037.00am-6.00om


View Larger Map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还没真正去吃过哦...

ET女子 said...

很用心思去烘制的蛋糕~
一定很好吃~

Donavan Shum said...

真的很好吃!香蕉糕热的时候边缘带点脆,冷却后就比较甜。你真行啊!很多新山人都不是很懂这间店,因为店面不起眼。附近工作的人就常在下午茶时间来光顾。
杀到我的地头来啦!
下次有机会让我请客啦!
阿多

kh_0101 said...

找吃找到johor去,强。。。

Fatty Jean said...

思胜:有机会就要吃哦!

ET女子:是啊!真的很好吃,你那么会到处玩,一定有机会吃到的

阿多:如果我自己去找吃的话,肯定不知道那么不起眼的小店也有那么好吃的东东,在那里找吃当然还要多多向JB的人请教

kh_0101:不算强啦!是我们的导游厉害!呵呵

我me said...

哇!好好吃喔。。。我要吃!!

bearlim said...

好久以前的店~
我想试香蕉糕~~

c@therine said...

这家店很传统,
我是有一次工作无意经过才发现的,
过后一直想带孩子们去,
到现在还没实现,哈哈。。
那里很难parking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