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冒险


因为阿珠说一句:“你们爸爸很想去Phuket 玩。” 
我们一家人就要飞去冒险了
(还是她自己想去玩,说老公想去)
可能吧。。如果是她开口说要去的话,出钱的人就是她咯!如意算盘
(也好啦!刚好这个星期阿为生日,可以去那里庆祝咯!)

姐姐的效率超好的,还是贪玩的关系?!)
我也数不清她一年里头到底去了多少次trip
这次的旅行,是短期里面计划的,两个星期前吧
都是姐姐一手包办(没有ejen fees 哦!)

原本打算五六月去的,但妹妹们都是好学生
不能翘课!!一点都不像我)
所以要配合她们的时间,唯有在这个月底咯! 

但,旅行的话,为什么是去冒险??还带着两位老人家?!
因为那里最近暴乱,又黄又红的,弄到满街都是人
认真来说,是热闹和热情! 
我们身为黄家(我们是姓黄的啦!!)勇敢队
个个女儿都很有冒险的精神,是值得鼓励的! 

这个星期要飞咯!
我呢!什么都不必带,因为姐姐会带的
只记得带内衣裤就好!呵呵

还有哦!我比较可怜,一个人飞,给大队抛弃了
唯有在岛上碰面咯! 
去拍bikini 照片回来给你们看看!!


21 comments:

ET女子 said...

bikini 照片~bikini 照片~
拍多多~

阿米 said...

实在是太令人期待了!

安德生 said...

要拍美的哦~不要拍油桶

Fatty Jean said...

et 女子,阿米,安德生:
讲到bikini大家都有精神叻!

Vincent Cho said...

去Phuket不会有事,放心去玩吧^^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想看BIKINI!

Fatty Jean said...

vincent cho: 是啊!他们对付的是政府。我们去玩也不管我们的事。而严重的是首都,但也不能说严重啦,还看到很多人去那里旅行

思胜:买一件给你的她,还是要我帮你买?呵呵

Donavan Shum said...

哗!这样“喷鼻血”的讨论怎么能少了阿多。哈!讲到要做到哟!别让大家失望...哈!

Linus said...

哈哈!大家都想看!
我也包括在内!哈哈哈!
好期待咧!

Linus said...

玩的开心点哦!

~珊姑娘~ said...

你现在身材这么好了,穿bikini给大家看!!!!

kh_0101 said...

买点手信回来给大家。。。我也是姓“黄”的,大家自己人。。。

Fatty Jean said...

don:哈哈! 决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等着瞧哦!

linus: 看来热热的照片比美食还吸引哦

珊姑娘:我还不敢这样暴露,哈哈

kh_0101: 你报上你的大名我就给你买手信!

Wake Up Studio said...

真得要有bikini照片哦
(最好是你的。。。kekekeke)
不要骗我们啊!

Fatty Jean said...

北西八地:呵呵! 我没骗你们啊?!! 等我回来哦!!

Agnes Sim said...

wow...sexy photo

Kit Lim said...

拍回来才发觉是男的。

Fatty Jean said...

sim: 是啊! 这个其实是。。呵呵

kit lim: 是啊!拍到的可能是人妖!这张照片是泰国人妖来的!!!!!

ⓁⒺⓌⒾⓈ said...

Wow,那么爽,enjoy噢~
真的有bikini啊?哈哈哈~

我me said...

一家人一起去旅行最开心:)

Fatty Jean said...

lewis: 谢咯! 看你们那么支持,应该不会另大家失望的

漂亮的我:是啊!很期待!每次去旅行前夕都特别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