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黄家足迹 - Phuket

昨晚凌晨1点到家,今天一大早还要拉着一条死尸上班,有够力累!!
去旅行比工作还要累
玩的时候不懂得累,回到家时才懂, 真的要命!!
要玩也要付出代价的~~ 我啊!! 变黑妞了!!

好啦! 我先要介绍我这次旅程人物的----〉脚
有7人,阿为,阿珠和5位只会吃不会赚钱的不孝女



地点:
4天3夜 Patong Beach, Phuket

第一天:
赶飞机,旅馆睡觉。累但很兴奋

第二天:
一大早出海,潜水去咯!去了三个小岛, 回到旅馆天都暗了,快冲凉去吃道地美食,买点酒回旅馆干杯!爽! 

第三天:
一大早,又出海了!去了4个小岛,有kayak哦!回到旅馆刚好黄昏时刻,到海边漫步。晚上吃好料,泰按摩和泡pub! 超爽

第四天:
坐Tutu 车去patong town 买土产和吃泰餐,超辣的!泰式按摩。旁晚时分,赶飞机回马。累了~~

20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都是同一品牌的鞋子哟!我最喜欢泰式按摩了,爽!按了过后精力立即恢复的咯!呵呵!

小薰妈 said...

期待更多的照片咯!哈哈哈~

Janelle said...

我昨天等到12点不见你,还以为你的旅程多一天了呢!

Fatty Jean said...

vincent: 是啊! 我第一次就爱上了!

niger1437: 好的!我会放多多!

janelle_l: 呵呵! 原来你等我!我们不会呆多一天的,除非飞机不能起飞,哈哈

ET女子 said...

wao~旅行哦~~
一律是crocs的鞋子~~

sock peng said...

你的这张照片
可以成为代言人的照片

Donavan Shum said...

Phuket!我去过!很好玩!
你们没一家人去跳笨猪跳吗?
哈...

kh_0101 said...

不是有bikini照片吗???
呵呵呵

kh_0101 said...

还有手信呢??

ⓁⒺⓌⒾⓈ said...

啊~!~!~!
好羡慕=.=#
假期都呆在家里发霉~

Linus said...

你是出外旅行!
我是出外工作!
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好羡慕啊!哈哈哈!

zzhen said...

旅行一定會又黑又累
但會是美好回憶呢

Fatty Jean said...

et: 那里很好玩

sock peng: 哈哈!我们要收代言费了!

阿多:跳笨猪跳? 还没试过哦! 很好玩?

kh_0101: 哈哈!我有空就会放bikini的照片给你们看。要手信就要报上名来!

lewis: 生菇菇? 哈哈

linus: 呵呵!我们去花钱阿!现在没钱了

龙猫:是真的很好的回忆,下次再计划别的

萧繁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Fatty Je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van Liaw said...

你排第四喔?

我me said...

哇!超棒~~~羡慕叻。我喜欢和家人旅行。。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你們一家人哦。。。
我也很想去 phuket 島哦。。。
但始終沒機會。。。
唉。。。

zen

Fatty Jean said...

天狼星:为什么这么说? 你以为拍照的是我?哈哈! 我是二姐

漂亮的我:真的很棒。 你也可以啊!

zen:有机会的,快快安排。现在的机票便宜

阿米 said...

bikini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