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清蒸皇@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Pj

在外坡工作,很少能吃到鱼。想念家里阿珠的菜肴
外头吃海鲜都很贵(我是这么认为)要吃到新鲜的更是难上加难
要新鲜?!可以,可能要加点钱咯!no money no TALK!
要吃到价钱合理又新鲜的很多。看你是否找到。

当然,找到的朋友,也不妨告诉我,好料大家一起分享嘛!
人就是这样,好吃又便宜都是排长龙的,宁愿等!
所以,周末别想去Sunway 《缘》和得福小厨吃火锅和螃蟹。
除非你可以等,想我这样的,发脾气就有我的份!!
看来我离题咯! 我要说吃鱼!!!

鱼分很多种,当你们吃的时候,到底知道自己吃的鱼是什么种类吗?
(哎呀!吃鱼就吃鱼啦,讲那么多废话!!)

非洲鱼是淡水鱼
清蒸非洲鱼 @ RM18.00
我觉得便宜啦!
从鱼缸(还是叫池塘比较贴切?)捉上来,我想都会新鲜过那些藏在冰箱里面的吧。。?
肉很鲜甜,配饭和小辣椒我最爱了!!但小心鱼刺哦!!

吃鱼最怕吃到有腥味还有土味
所以,在家乡我们每每去吃海鲜都是自己带鱼
跟家人吃都不会吃非洲鱼,阿为说非洲鱼不好吃也算最便宜的了
但没办法啦! 阿为没在就只好吃便宜的非洲鱼咯!
bo HU, He mah ho !! (hokkien 翻译:没有鱼,虾麻好)

这碟是南瓜豆腐(不懂是不是,瞎猜的)
我也觉得好吃,价钱好像是RM10.00++吧。。
平时两人这样吃我都要这道菜,因为一碟里面有我要的豆腐,青菜还有crab stick哦,一举三得! 看看它的汁,配饭是否很适合和开胃?!

上菜前都会送上每人一碗每日菜汤 (Free)
饭后也会送上每人一碗红豆糖水 (Free)
加上茶水和2碗白饭,吃了大概RM30.00 ++

Address: PJU5,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PJ

10 comments:

kh_0101 said...

hoho.每天吃好料,富有到。。。
那间的非洲鱼没有泥味吗?
我每次吃非洲鱼,都感觉有类。。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吃鱼!清蒸就最棒了!可以吃到鱼的鲜味^^

Fatty Jean said...

kh_0101: 什么富有?我吃面包饼干是你没看见,很可怜的~~ 我吃过几间的清蒸非洲鱼都没泥味。这间我也去了几次,每次都叫一样的鱼,都没有问题。

vincent cho: 吃鱼健康又不会很肥,所以我也很爱吃。我可以吃半条哦!

安德生 said...

吃鱼好~而且这间的价钱也不贵啊~重点是新不新鲜?

kh_0101 said...

你都没post面包饼干上来,怎样懂?

Fatty Jean said...

安德生:我吃的都新鲜,不懂你去吃会不会,哈哈!!不过我想啊,活生生的鱼也不会不新鲜

kh_0101: 哈!我会放上来

choi yen said...

那个应该是胜瓜豆腐~~

Fatty Jean said...

mimid3vils: 好像你说的才对哦!胜瓜豆腐!够力,吃了都不懂自己吃什么

北西八地 said...

我个人反而觉得
吃鱼有一点点少少的腥味都不错

但不能太重

sock peng said...

在外面反而少吃鱼
可能不知道鱼的价钱
怕被人敲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