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黄家足迹 - Phuket (1)

第二天一早就要出海了
餐一吃完,没时间便便
就要赶一小时的路程到普吉岛东部的Asia Marina Harbor
这次的出海目的是潜水!!
一人要900 thai bath (大约90马币)
包mini van 旅馆和码头来回,午餐,水果,饮品, mask, snokel, life jacket & insurance
第一站,Koh Khai Island 游泳和潜水
我爱大海!!! 海水很清!
游泳后肚子特别饿!
第二站,Yao Yai Island “医肚子”
一个鱼村小岛,跟我家乡一样
菜色不错,但吃后觉得麻麻
还是那白色汤底的东炎和水果最好吃
在一整天里,西瓜和黄梨一直吃不停,免费提供的嘛!
已经加在配套里叻!不吃白不吃!
吃饱饱后,又上船出发下一站 Viking Cave & Pileh Cove
后来,在Phi Phi Lay Island 那里逗留一小时
又游泳和潜水!! 我的皮都皱了!!!
不过超爽的!那些鱼儿一直在你周围游着
不会游泳的朋友,别怕! 海再深也有life jacket !!
连我那最笨不会游泳的大妹都敢敢下水,我半桶水的根本就不必怕咯!
最后一站咯!! Phi Phi main Island
tsunami 发生后,这里也重建过了
另一个渡假村,拥有自己的港口和旅馆

19 comments:

fufu said...

wow...nice!!! 爲什麽浮潛照片那麽的少呢? 泰國真的是海底天堂

kh_0101 said...

好玩好玩,再来再来。。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真的很美咯!!!

安德生 said...

没有比基尼和三点式的。。。
^-^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想看比基尼啦! XD

ET女子 said...

很漂亮的海~~~
你们有买下水的相机吗?才能拍摄到鱼群~

Fatty Jean said...

fufu: 呵呵,潜水照片很多,但都差不多一样,所以我选几张自己喜欢的放上来。 我也怕放太多会弄成浏览慢

kh_0101: 那里真的很好玩,可以考虑去玩

彩虹:其实我觉得那里很美,可能自己喜欢大自然。还觉得自己拍得不怎么好看,不会捉角度

安德生, 思胜:别紧张。我会放上来的。要选最美的啊!!

et女子:我姐姐的照相机是能防水下水的。 去海边玩水,真的有一架防水的相机是在好不过了。可以拍到美美的海底生物

Vivian Ng said...

真的很美,看到这些照片,心情都会顿时变得好好。。。你呢?玩了回来,是很累,但是很值得回忆,对吗?

Fatty Jean said...

vivian: 虽然累,但真的很棒!

sock peng said...

不曾试过鱼儿在身边游过的感觉
可以看得出你们玩得很开心!!
海水很清洁

花木兰 said...

去年去泰国,可惜没去你哪儿。。不过海底世界真得很美。。。^_^

Andrew安得儒 said...

没试过游泳时有鱼经过眼前~~
如果能亲身体检一定很棒.

zzhen said...

用什麼相機拍呢
真的很美

c@therine said...

在水中,鱼儿围绕在身旁,好奇妙哦!
你这次的旅费是多少钱啊?

Fatty Jean said...

SOCK PENG, 花木兰,ANDREW: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snokeling, 我相信我国也有很美的海岸,比如热浪岛

龙猫:olympus digital camera. 能下水的

catherine: 大约1000马币

阿米 said...

bikini呢?

= = said...

最近很多人去phuket岛玩哦~
羡慕你们

Fatty Jean said...

阿米:快要出来了,等我从家乡回来再给你们看

= = : 你也可以计划过去的

bearlim said...

蓝天海水~~
我也要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