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谢谢那不耐烦的声音


看到这票根就知道我又要回家乡咯~~
临时决定的
前两个星期刚从普吉岛回来
现在又要回家咯~~呵呵

昨天一直看着日历,5月份,母亲节到了
要回家吗?意思意思应该要回吧。。。

星期一的心情,很累
电话那里发出不耐烦的声音
是,是孩子对母亲那不耐烦的声音

母亲啊,自己的孩子发出这样不耐烦的声音
母亲啊,自己的孩子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对自己撒娇
母亲啊,自己的孩子不想回家了
母亲啊,自己的孩子对伴侣《低声》,对您《高音》
您是否心疼与无奈?
我知道,当时的我,心疼了

近临辰12点,电话那里接通了
是安慰?是兴奋?
电话里头的小瓜说他们现在在槟城呢!多快活啊~~
电话传来传去,最后落在那啰嗦的女人手上
当时的我,是感动的

我决定了回家见见这啰嗦的女人
因为她的啰嗦,让我们知道,原来她担心我们
因为她的啰嗦,让我们知道,原来她关心我们
因为她的啰嗦,让我们知道,原来我们是幸福的

珍惜这辈子啰嗦你的母亲
祝:母亲节快乐!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回家去吧...

kh_0101 said...

母亲节快乐,恭喜发财。。

Alice Chong said...

回家去庆祝母亲节吧!!!呵呵~

zzhen said...

回家是幸福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t's good to be back home ya...

一旧饭 said...

顺风哦!!!

Shell (貝殼) said...

我也会回家^^
祝全部父母亲 "双亲节快乐"

Vincent Cho said...

好好珍惜大家团聚的日子哟^^

sock peng said...

迟来的祝福
母亲节快乐

Ivan Liaw said...

全部人回家,STUDY WEEK 躲在房间里,讨厌~

bearlim said...

你妈妈看到这一篇一定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