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我的第一次

正好要收拾心情要开始运动了,但每次都被突来的事件破坏我原有的计划
MSN突然出现的一行字:
“今天别去运动了,我们去林健辉的迷你音乐会,8pm,Auditorium Taman Budaya”

谁啊?哪里啊?还是给人拐带了,来到了不知哪里的地方,也忘了是来看谁。
来到了入口处,看到一些人拿着洋娃娃和花才懂,我要来听人家唱歌!!

哦!不是!不是!是负责拿相机拍照的人!
对啦。。哪里有歌迷不懂来看哪个歌手的演唱啊。。
看来只有我吧。。连歌手的名都搞不清楚
身为媒体的话,我肯定不及格
哪有媒体不懂自己今天要参加什么活动或采访什么人物啊?
所以。。我是来看热闹的吧。。。

我只知道,我的第一次,给了他,林健辉!!


我是第一次参与音乐会啦!!!
虽然是迷你的音乐会,但里头充满了欢乐

第一幕
在入口处,看到有些人拿洋娃娃,就问朋友
我:我们今天来看谁啊?
他:林健辉啊!
我:哦?!他是谁啊?
他:你比我还老叻!! 谁都不知道!! 还说自己比我潮流!#%$^^&*^$^
周围的人看过来咯。。不好再问了哦~~~

第二幕
在VIP座位上(其实是给媒体的)
看着手上的纸张,上面写着歌手要演出的曲目
身边的他开口说
他:等一下子就可以回了,你看他演出几首歌罢了!1,2,3,4,5。。。10。。哇!很多首hor !!
笨蛋!看都知道啦!还要算!!

第三幕
歌手在台上介绍说有一首歌是他的师弟为他写的,我就问身边的他
我:他的师弟是谁啊?是不是刚才上台,名叫什么志,还是志什么的。。?
他:你可以问问后面的,他一定知道
我:谁啊?
他:林健辉的师弟就在我们后面
我:。。。。。。(你是故意的)
当时那么静,后面的肯定听到咯!!!


虽然我不是歌迷,但当时我很专注,甚至忘了自己是去拍照的
一开场就一直拍拍拍!看到别人拍,我也拍!专业嘛。。
半场后。。惨了!电池完!还怪别人不多带电池,这种员工不要也罢!
哈哈!没关系啦!听歌要紧~~

这次的音乐会很成功吧!虽然不是那种大型的
但至少有那种亲切的感觉,我不懂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
可能是歌手的谈吐让我觉得他很可爱和很会带动全场吧
虽然是迷你的音乐会,但这反而让歌迷更容易接触和看清歌手的一举一动
而不是在从大银幕中看着歌手在远远的大舞台上


怎样?很像王力宏的感觉吧?
呵呵!!多一位多才多艺的歌手哦!

8 comments:

kh_0101 said...

终于有新post看料,我以前也是不认识林宇中,但是被拐带去看他的音乐会。。
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最近他很红~

sock peng said...

之前他就是在马来西亚红不起
去台湾的星光大道踢馆红了起来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很喜欢他的歌曲。绝对是实力唱将!^^

Wake Up Studio said...

熬了这么多年
他也终于熬出头了

希望更多类似你这样的人会认识他吧
哈哈哈哈

JoeyLee said...

他是一位实力唱将~~以前参加新秀得了冠军,可是歌唱事业却不顺遂..直到去了台湾踢星光大道馆才被人从新认识..
他的歌很不错听~~

Kit Lim said...

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zzhen said...

你到底是什麼身分出席呢

人家很會唱歌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