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清蒸皇@PJU 5, Kota Damansara (2)

去了无数次,自己都忘了。
每次一想到吃鱼,我们就只去这一间,同样的菜肴,吃不厌
还是同一家,清蒸皇

一定会要的清蒸金凤鱼,不管大小只,一律RM18.80


鱼肉一样的滑和鲜甜,还是没令我失望
清蒸一直以来都是我首选,因为我要减肥和吃得健康嘛

fattyjean 对鱼的看法
如果鱼不新鲜的话,就很容易分辨得出来
煮法比较浓味的,鱼儿不新鲜也有可能盖过那腥味 我是乱讲的啦!!

通常我们都不会要比较贵的鱼,走平民路线,呵呵!
贵的鱼比如鳕鱼,红枣鱼,鲤鱼,煮得好吃是应该的
便宜的鱼要煮得好吃就比较考厨师的厨艺了 当然这也是乱讲的!!

如果每次去同一间,吃同样的菜肴,我是不觉得厌
但看的人总会看厌和没有新鲜感吧?!
一样的话!!!好吃的东西,都要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这次有两样菜式都是老板娘大力推荐的哦!!

加哩招牌豆腐,很香浓的加哩味

里头有6种料哦
豆腐,日本豆腐,虾,2种苏东,还有鸡蛋吧。。都忘了~~呵呵!!自己乱加料
不大不小,要大也没有RM12.00,挺划的,一次过那么多料
肯定有两种海鲜,虾和苏东,这个我没搞乱哦!


蒜蓉啦啦,最小碟RM18.00



每只都大大一个,蒜头+酱油+冬粉
应该还有其他配料,这个我不清楚,要问厨师这碟加了什么才弄得那么好吃咯!
要大碟的可以,给多点钱咯!
RM20.00(中)和 RM25.00 (大) 如果没记错的话

啊!忘了提到饭菜上桌前每人都会有一碗汤
最后当然还是会送上红豆汤水咯!


Address: No.7, Jln PJU 5/10,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J, Selanngor.
Tel: 03-6140 7460


View steam king seafood restaurant in a larger map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对不新鲜的鱼特别敏感,会立即吐……>.<

我me said...

怀孕之前,我对蒸鱼简直是疯狂~~但现在,不会太喜欢。。。

sock peng said...

蒜蓉啦啦很好吃的样子!!流口水

sock peng said...

蒜蓉啦啦很好吃的样子!!流口水

Donavan Shum said...

哈!最喜欢来你的美食部落坐坐!因为我们都是爱吃的人!哈!只是对KL的路线还不是很熟悉,你的介绍还没去探险过呢!下次要出发前会在问你一下。ok?

zzhen said...

點了不少美食噢
幾個人去吃呢

Fatty Jean said...

vincent cho: 是啊!不新鲜的鱼真的令人做呕。

漂亮的我:是在怀孕的时候吃太多了吗?哈哈

sockpeng: 蒜蓉啦啦真得不错试一下!肉也是很鲜甜

阿多:哈哈!同样是爱吃的人。如有任何问题的话随时欢迎来找我!呵呵

龙猫:2人吃罢了。太多了!哈哈

Vivian Ng said...

我怕吃鱼,因为害怕吃到腥味很重的鱼。

kh_0101 said...

好像看过料哦。。。。。介绍这间的

JiaNi said...

魚!!!!!我的最愛了!!!

Sugar Bean said...

那个清蒸金凤鱼看起来很好吃很新鲜.

Jean Tai said...

Fatty Jean 您好,

我们是Bestfoodjunction.com旗下即将出版的一本中文饮食杂志《食志路口》。这本杂志主要是以介绍巴生河谷区的美食和餐厅为主。这是大马首本中文跨文化饮食杂志,其中,我们也以WEB 2.0的概念来经营杂志的内容,意即开放更多的版位让所以人可以来参与。因此,这不但是首本跨文化饮食杂志,也是大马首本中文WEB 2.0杂志。

我们透过网路浏览到您的这篇文章,内容相当符合我们杂志的内容,因此,想把您的这篇文章和照片转载在我们的杂志上。希望得到您的同意,请透过电邮与我们联络。谢谢。


Jean Tai
jeanjean@bestfoodjunction.com
www.bestfoodjunc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