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老黄芽菜鸡》北上走走吃吃

趁八月还没到尾声,我要赶快赶工,写完我的北上美食篇
这是第一篇,知道要去槟城后就1直忙找酒店,美食和路线
虽然我的家乡就在槟城隔壁,但我只会去Gurney和Batu Ferringhi,其他地方就知点点咯!

还是要靠地图
我啊!以为自己很聪明,会看吉隆坡的地图就会全世界的路
第1站在怡保就已经“漏气”咯~~ 还是靠GPS好啦!
我只会纸上谈路,1下到马路,东南西北分不清了

怡保的山路很危险,80就好~安全第1


到怡保之前,看到IPOH大大的招牌


在怡保,看到Pusat Bandar就走,跟着路牌走就会到了
1路上我只会说以上这句话
1路上我只会祈祷

可惜我的上帝只带我到Pusat Bandar,没有到达我要去的《老黄芽菜鸡》啦!
靠上帝没用啦!靠GPS!我out了~~几时我会拥有GPS哩??


2间在怡保河粉排排坐,《老黄》和《安记》

问问顾parking 的 uncle哪间好吃
uncle很没偏心哦!说2间都HoJiak 啦!
只是游客都吃《老黄》。。uncle ! 《老黄》肯定给你介绍费咯!


我来吃之前,都有做足功夫的,收集怡保的美食
原本打算1大早开车(5/6点,可怜司机)
1路吃到槟城,1想到都shok
哪里知道,我们的司机睡到太阳晒屁股才醒,到怡保就是吃午餐的时间咯!
没关系,吃芽菜鸡河粉咯!

之前打算到怡保的“点心街”吃点心的
但后来找到很多报道说那里的parking够力少
大家为了要吃点心,乱乱park车
外面马路塞,里面点心楼更塞
想想还是别搞了,吃河粉算了~



Address: No.49, Jalan Yau Tet Shin, 30300 Ipoh, Perak




View Untitled in a larger map

11 comments:

Donavan Shum said...

哈!你杀到北部去啦!
老黄的我吃过了,在我的部落也是有介绍过。很多朋友说安记的也不错,下次我要去尝尝。

Akira 思胜 said...

我觉得安记比较好吃咯! 下次记得去大树脚吃吃嘛...

Fatty Jean said...

阿多:呵呵,我原本都是北上的人,只是目前在吉隆坡工作。我也是看到很多博客介绍《安记》,因为是第1次到那里吃河粉,当然要试老字号咯!

思胜:下一次去就要吃《安记》了!大树脚是哪里?

Fatty Je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我me said...

很肥美的芽菜。。还有猪肉丸。。流口水中!

sock peng said...

原本要去吃了
可是很多事情发生
看来无法去了

Fatty Jean said...

漂亮的我:那边的芽菜真的很肥,应该是他们用的肥料比较好。呵呵,我也爱吃猪肉丸

sockpeng: 发生什么事哦。。?

Ivan Liaw said...

其实安记和老黄,个有特色:

老黄比较清一点,而安记呢,就比较油腻。

但,两个都好吃!

你没找我~~~~

Anonymous said...

today im eating there...when i eat there i can smell something disgusting from the drainage...bcos the connect the toilet pipe to drainage...the table we eating is on top of it...so just imagine...haizz...poor services(saw they scold client today)...poor chicken...poor hygyine...so poor customer loh...actually the chicken really not nice lah...no next time for me...

Anonymous said...

对啊我曾经在边吃过...真的很难吃...听说安记的比较好吃...也比较干净..员工态度比较好...下次记得别去老黄啦...

Anonymous said...

视频聊聊天室 , 外国视频聊天网 , 同城交友异性聊天室 , 深圳同性聊天室 , 免费异性聊天视频 , 真人秀聊天视频网站 , 微信色视频 , 夜色视频多人聊天室 , 直播视频免费色情聊天 , 视频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