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荣达海鲜楼@Port Klang, Selangor

八打灵再也距离巴生不远
但我去那里的次数5根手指可数得出来
抛开去工作不算
就前2年去巴生吃过2次肉骨茶
还是吃那间很少人选的那家
因为经常爆满的肉骨茶店都是休息时间
看来我跟它没有缘分,到目前都还没吃过
巴生那么大
要我找吃就不可能的了
这家海鲜餐馆也是朋友带路的
如果要我自己找的话,我就sakit kepala
因为它位于小kampung里边
但还是有人找到那里去享用,佩服!
当然,我们也是一群好吃客
海鲜,不会少我的份!
看看我们吃什么

很特别的米粉拉拉@RM10.00(大)

鱼,但我忘了怎么称呼它

是童子鸡吗?谁可以纠正?1只哦!可能是Kampung鸡,所以比较小

味道不错哦!很香,皮又脆

酸辣螃蟹

如果再酸辣点会更好

上汤拉拉?汤少了点,小辣椒,咸菜丝和姜丝

拉拉排排站,我想象中会拍得很美味的,哪晓得出来的效果~差!

赖尿虾,每只RM3.00

12只,6个人刚刚好

每只中等身材,感觉有点干,但吃到肉的时候感觉湿湿的,还是鲜甜啦!

煎蛋,这不是简单的煎蛋哦!里面藏着东东

这个好吃,喜欢!

清炒番薯苗

感觉像阿珠炒的,妈妈的感觉



Address: No. 9185, Kampung Telok Gong, Pandamaran, 42000 Pelabuhan Klang, Selangor.
Telefon: 03-3134 1167


View Port Klang in a larger map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来真的很好吃呢!

sock peng said...

我去过teluk gong吃海鲜2次
到现在,我还是想念
尤其是lala炒米粉

wCh...彩慧 said...

I went there before, very nice o!!

Fatty Jean said...

akira:有些不错试一下的,比如拉拉炒米粉,鸡和煎蛋。听朋友说比以前差了~~

sockpeng:你跟我吃的是一样的吗?对不起,我不懂那里还有没有其他的餐馆。你真的很会找吃,佩服佩服!!!!

wCh: hehe, lala meehoon nice rite ?

kh_0101 said...

很久没去过那里吃饭咯,因为穷。。T_T

wCh...彩慧 said...

yaya...
very very nice! miss it so much ar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