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鼎泰丰@The Garden, Mid Valley Megamall

每次都听见《鼎泰丰》的小笼包比《龙的传人》好吃
《龙的传人》吃过了,N年前,本人觉得不错
可能没有与其他的餐馆比较,毕竟我当时是第一次吃上海小笼包
《龙的传人》是大马人创办的
《鼎泰丰》是来自台北
我们都是中国人
我不会大小眼的
两间都好吃啦~~ (我说的)

价钱和服务还是《鼎泰丰》胜(我觉得啦~~)
环境呢。。就会选《龙的传人》
不懂其他的分行怎样,我吃过1u的《龙的传人》,服务麻麻而已

The Garden的《鼎泰丰》
环境,有点吵,桌子之间的空位小,但还是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里面
服务,我很满意,每位服务生脸上满满的笑容,有些还自动跟我们交谈。
我只能说,我很少会遇到那么好的招待,感觉他们给的服务是很多高级餐厅都比不上的。
顾客吃得满意,付得也开心
价钱方面,你们如果有吃过这两间餐馆的人,你们心中有数咯!

食物方面

开胃菜,日本黄瓜RM2.00


鼎泰丰有不同口味的小笼包
我只吃到最普通的小笼包,6粒RM9.80
没吃蟹粉小笼包,遗憾~~


虾仁蛋炒饭@RM14.50
满满的虾,颜色很鲜艳
虽然简单,但很美味


鸡扒拉面@RM14.00
炸鸡很大份,很香脆的哦!
面汤简单与清淡,适合生病吃
但别加炸鸡哦!

Wet Tisu x 2 @ RM2.00
中国茶 x 2 @ RM4.00
Service Charge 10%
Govt. Tax 5%

Din Tai Fung Restaurant
LG207, Lower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L.
Tel: 03-2283 2292
Fax: 03-2283 2362

http://www.dintaifungusa.com/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拉面是分开的哦?

Fatty Jean said...

akira: 拉面和鸡扒是1套的,所以我觉得便宜,因为鸡肉大大1块

sock peng said...

小笼包的卖相很好
像中国上海

kh_0101 said...

鼎泰丰比较爱,因为价钱问题。。哈哈
味道两个差不多而已!!!

Donavan Shum said...

最近刚去台北吃正宗的鼎泰丰小笼包!其实新加坡和大马的分行都做的蛮像的啦!都很好吃!

Gideon said...

嗨,阿霞姐。。
几时变成了美食专家呀?
好讨厌哦,让我看了都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