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Cititel Penang, The Ship & 槟城小吃 @ 北上走走吃吃

这次的题目够长了吧?!1次过写第1天的旅程


还没到达槟威大桥就塞车了
大雨欢迎我们的到来
5点了进到了槟岛,还要想办法去旅馆check-in
只知道旅馆位于penang road, 靠近gurney,我会去gurney,应该难不到我
沿着海边的道路Pengkalan Weld 就会到Penang Road 了
但,问题就是,ONE WAY !!
我还是迷失了方向
还好看到高高建筑物,CititelPenang !!
我们就抬头看着建筑物走,还是到了,厉害吧?!



大厅的装潢,不错,以3星的酒店来说
但car park 那方面还有进步的空间
订这间旅馆的时候
司机1直介意说这家旅馆有“特别服务”的,有点杂
我觉得还不错,至少我没看到我不要看的事物
5星酒店也是有人去“租房”啦!
只是比较高级(5星人物)的罢了

Standard Room
还不错,没有什么可以嫌的了


可以泡泡浴咯!
可惜没时间。。。
到酒店就要6点咯!极乐寺去不到了,点点失望~~
看样子,外面雨停了。。。海滩那里多人吗?沙肯定湿湿的吧。。)
司机架了整天的车,累了。。。要去海边的念头也最好打消,没关系啦!)
我的屁股还来不及贴在床上,司机就开口了!!
司机:走,我们去Batu Ferrighi吧!
FattyJean: 诶!我们才到酒店,我还没冲凉叻!更何况你不累啊?!
司机:哎哟!计划好的,就去那里走走吃吃,我也不累啊!
FattyJean: 好!!!到时别说累!!爽1下)

从Penang Road 出发
我也是看路牌去到Batu Ferrighi的
顺利到达目的地
Park Royal 的海滩, 多不自然的沙滩,粗沙粒
但游客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虽然是4星酒店的海滩,环境还得改进哦!

坐在海边吃冰淇淋
好贵哦!
(哎呀,在这种旅游胜地,是这样的啦!)
还好,冰淇淋redeeem 1餐丰富的晚餐,这种事可以多做


Park Royal 走几步就到海盗船了
The Ship,吉隆坡不是没有
只是司机说吉隆坡那里没有那么大艘船
坐在船里面吃,感觉不1样的 (废话。。船又不是会走)
这里是专门斩游客的(槟城人这么说)我们也算游客啦。。呵呵

很大艘船哦!!


穿着水手服装的服务生忙着招待外国旅客
浪漫环境,很适合情侣哦!
这间餐厅有着与别家不同的特色
坐在窗边的位置,看着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心也平静了下来
面包和沙拉
1人1份,我爱沙拉


1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对不起,请看清楚,是西瓜汁

司机强力推荐的sizzling chicken chop
上桌的时候,还发出咝咝的声音,酱汁还在滚着呢!
鸡扒的肉弄得刚刚好,口感好又滑!
不像有些餐馆的鸡扒,骨和鸡皮还多过肉。当然,1分钱1分货咯!

童子鸡,menu里头是整只鸡的
送上桌的时候,不见了大半只,谁人偷吃了!!
这么小份,司机不够吃,还好等下还有宵夜吃!


回之前,在Batu Ferringhi留下足迹


宵夜,还以为会去gurney小贩中心
槟城人也说gurney只是游客去的地方,哈哈!
所以,我们1群人去了我也不懂的地方

看看这里环境
槟城的朋友,你们知道是哪里吗?
那天匆匆忙忙走进走出,都忘了拍招牌。。

熬煎,粘粘的,我喜欢!

鸡翅膀,好吃!
大家还想要多1碟的,后来因为还有很多食物,别浪费


当然少不料Rojak咯!!
趁大家专心讲话时我口里不停地吃,还摆在我前面,不要放过!


Popiah


烧鱼,配上酸辣酱,不错!


ABC,槟城人都叫红豆冰,1人1碗,喝完肚子就肿了


这个不懂是什么,好像是印度rojak吗?不习惯吃,只吃点点。。


吃完了还有人唱歌给你听,好听的话就付钱哦!
赚钱难啊。。
当然还要谢谢黄董-----〉的朋友,呵呵!
带我们到那里吃
意外收获和丰富宵夜,谢谢咯!

8 comments:

Canary said...

我虽然住靠近槟城,但还没去the ship吃过,听朋友说食物不是很好吃。你吃了觉得如何?

Fatty Jean said...

我去了槟城那么多次,我也是第1次到the ship吃
chicken chop还不错,但我的司机说吉隆坡的分店比较好吃,毕竟每家分店的厨师都不一样。
童子鸡就不要了,感觉干干瘦瘦,没有肉
如果童子鸡是烧烤的,加点汁可能比较美味。

kh_0101 said...

我没有吃过the ship喔。
很贵类,不是吗?
穷人吃不起!!!T_T

sock peng said...

我也没有去the ship
原本这2个星期有人要请我吃
可是我都没有空去吃
看来是无缘了

价钱贵吗??

Fatty Jean said...

kh_0101: 呵呵,我也是有人请才吃的

sockpeng: The ship 那么多分店,一定有机会吃的。价钱好像chilis, FIRDAY, victoria station...

黄董老婆 said...

那是Northam酒店对面的靠海kopitiam,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哈哈,我离开槟城以后才盖的:-)

Anonymous said...

美女,我也喜欢美食。

Unknown said...

手機成人論壇
愛城成人情色論壇
愛城成人社區
愛城成人網
1234成人網站
開心成人自拍論壇
丁香美女社區
開心色情網色情
361性愛網
丁香情色論壇
丁香情色社區
xiao77情色論壇
香水情色論壇
咪咪情色論壇
情色海岸線社區
怡春堂情色論壇
怡春堂社區
香港成人情色論壇
小77成人論壇
品色堂論壇
瑪雅成人網
裸體美女色圖
淫獸學院漫畫
日本成人黃色遊戲
P8電影在線觀看
淫來淫網
黃片論壇
人體堂論壇
望京論壇
望京社區
潮鳴論壇
浙江在線社區
南匯52生活網論壇
狼群電影院
豆辯電影網
伊人成人影院免費
久久色悠悠網
色大姐綜合網
色悠悠綜合影院
色久久綜合網
色哥哥妹妹綜合網
私色房綜合網影視
色悠悠久久綜合
久久小說網悠悠
天天私色綜合網
天天色影視綜合網
唐人色愛區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影院
私色房綜合區
操一操影院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