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忙~

最近到底自己忙什么?忙到没心情写blog..

每天都对自己说要早睡! 但不懂为什么一回到家, 这里摸, 那里摸, 摸到12点多才睡!

第二天肯定又生气了自己了!!! 为什么? 不够睡咯!
每天, 睡醒+上班+ 下班+回家看龙珠+睡觉 !!! 连做梦都出现暴力的场面!!

我会变暴力吗? 真担心


**********************************************************************

忘了! 星期六那天, 妹妹和她朋友趁我上楼冲凉时

差点要烧了我家的厨房 (这件事要记录在内),墙壁都黑叻!
他们不是在表演哦! 只是要煎荷包蛋而已

厉害!!

妹妹一直唱着:燃烧吧。。。燃烧吧。。。

(她肯定是吓疯了!她说是一首歌)

25 comments:

阿米 said...

高琳峰有一首歌叫“燃烧吧!火鸟”

荣希™ said...

你肯定中了『龙珠』毒!!嘻嘻!

Fatty Jean said...

阿米:对对对! 你很厉害叻! 她就是这样唱!

荣希:很大可能哦....

阿米 said...

这首歌我从小就听过了!

JiaNi said...

妹妹一直唱着:燃烧吧。。。燃烧吧。。。

嗯,確實是一首歌。一首主題曲“燃烧吧!火鸟”

绮绮 ♥ said...

哈哈~
我也是这样的咯~

每天晚上这边弄那边弄~
有得早睡又不睡~
隔天早上起来就后悔~
哈哈~

Janice Ong said...

这个好笑 :D

1hui麦小慧 said...

晕。。。煎蛋煎到墙壁黑黑。。。

Akira 思胜 said...

开玩笑吧, 煎荷包蛋而已哦, 可以做到这样出来啊? 哈哈...

不够睡啊? 你要多多休息了啦... 别再忙东忙西咯...

Fatty Jean said...

阿米:我很outdate 一下的。。。

jiani: 哈。。你们全都懂, 只有我不懂。。paise

绮绮:我现在也后悔了。。昨天更迟睡

小慧& janice: 你是指我妹妹她们吗? 很够力一下下的, 救火就怕到要死, 过后就笑到要死。 她们将来是很厉害的厨师!

akira: 别小看她们哦。。
哦。。知道咯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喔!每天说要早睡但都摸到一点才睡!
我的眼袋黑眼圈很深了!!!!!

Ohbin said...

惨, 为什么写blog的人统统都要摸到三更半夜才睡。。。

Ohbin said...

如果煮一餐不是要叫消防队standby?

皮皮 said...

你妹妹好厉害,竟然能煎荷包蛋把厨房弄黑了?佩服。。

Fatty Jean said...

珊姑娘:是啊。。我昨晚也是, 但是有正经事要做哦! 黑眼圈和眼袋, 很难消失!!复eye mask 也就不了

ohbin: 是啊! 好像很多人都很迟睡。。别人就不必standby, 如果是她们就一定要,哈哈!

紫藤花:青出于蓝!

安德生 said...

你家也蛮大一下。。随便摸一下就12点了。。

看多一点七龙珠啦!下次给老板骂时,就跟他讲,小心我的龟波气功。。

煎蛋就已经搞成这样,那煮一餐饭不就。。。

包面1号 said...

你妹妹她们真利害.
佩服佩服~~

Ivan Liaw said...

哇~ 暴力的jean 会是怎样的呢?很想试试看耶!哈哈~

你妹妹学到你了,那么“厉害”,哈哈!

bearlim said...

燃烧吧~真的是一首歌~XD
你妹妹好可爱~XD

Fatty Jean said...

安德生:七龙珠天天都在追着, 老板嘛。。骂我的话, 我就哭!! 哈! 升级咯, 出界王拳了!

面包1号:哈哈! 谢谢,太厉害就不太好

天狼星:学到我很好啊!

bearlim: 她啊!爱做鬼作样!

sally^^ said...

哇塞!真的太夸张了。。
家里记得要放灭火器哦~ 哈哈哈。。
小心为上。

Fatty Jean said...

sally: 要准备多一点

ET女子 said...

好危险哦~以后由你煎给她们吃安全些~呵呵~

HappY LinG said...

路过。。。
是这样的啦!忙时。。。
放轻松!!

Fatty Jean said...

et女子:是咯! 不过我先会考虑下次要不要再给他们来我家! 哈哈。。

ling ling :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