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I'm NOT a shopaholic

昨天去了谷中城

首先要说, 我没打算去购物

只进了一间店, 我的钱包就轻了。。。

在谷中城买超过RM100.00就可以redeem gifts

1。环保袋 - 我不是一个疯狂购物者, 很喜欢这个袋,绝对提醒我, 别乱!!

2。KFC voucher - Coleslaw (L) or Cheezy Wedges - shopping 饿了,多多CHEESE!!

3. Panadol ?? - shopping 久了, 头痛, 这个绝对有效

4. Biotherm's sample

5. Watsons's plaster - shopping 到脚脱皮可以用

6. guardian's wet wipes - 钱花到七七八八时, 就用这个,抹什么??抹汗啦!!

7. dental cream - 帮助口腔清新,说话更有心信

8. mineral water - 缺少水份就用这个, 帮助你解渴

有一个问题。。为什么那个袋写的 ‘NOT ’ 是黑色???美中不足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去逛街也要吃PANADOL啊? 开玩笑啊?

bearlim said...

那个应该是为了不注意的人看到你是shopaholic的关系吧~
:P

Janelle said...

好像很体弱多病酱。。

安德生 said...

怎么送panadol的。。。送礼券还差不多嘛。。不过那个包包还蛮讽刺的。。

Fatty Jean said...

akira: 头痛就要服咯! 

bearlim: 我也是这么想

janelle_l: 不大适合给我, 我很健康的

安德生:是咯!送voucher更好, 但没办法, 没得选。 

JiaNi said...

進了什么店啊?這么厲害的~

Fatty Jean said...

jiani: 进la senza咯。。。破产。。

jianglong said...

雖是黑色,但有浮雕,一定是故意設計的
算不錯了

Fatty Jean said...

jianglong : 我想应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