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为何

为何会搞到这种地步
是你太计较, 还是我太会算
[两者同意思的啦]

为何情况搞到那么疆
你还想留下
[可能这样人生比较有挑战性]

为何要为了那口气
弄到自己每天这样不开心
[每天像baja hitam 这样, 财神看到都跑]

为何我都可以承认我的过错
而你却不能,是面子吗
[其实是我脸皮比较厚]

为何我一直对自己说不要再烦
因为我相信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相信不代表我有钱lo]

为何发生了那么多事,我都不想记下
因为我就是不要记下
[这blog是我的, 我当然有权力啦!! 吹meh !]

为何我不想再生气你了
因为我想开开心心地渡过每一天
[其实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 我不能长命百岁的。。只能到99岁]

生活中的小插曲
没办法去阻止它发生
唯有去享受这过程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不管有多少的为何, 生活好好的, 还是最好的吧...

Janelle said...

乌龟,做莫方这样的照片?
那贱人一天不走,我们一天都有把戏玩,还蛮有趣的吼?

~珊姑娘~ said...

你都往positive的方向想,是很好。
但对方诺太过分就要以牙还牙了。哈哈。。。
但我也是敢讲不敢做的。。哈哈。

阿米 said...

到底是谁啊?

荣希™ said...

为何你今天那么感性哦?嘻嘻!

安德生 said...

我看你们不如就直接把对付那贱人当成是娱乐好了,每天想一个新花样来玩他,搞不好玩玩下还上瘾叻!这样会好过一点,生气多了反而对自己不好。。。

Ivan Liaw said...

Hi Jean, how's life?

thanks for showing concern oo~

really miss you all. but unable to reply each of dem yet, too busy and the internet connection is unstable here in UTP.

neways, il upload some photoes soon. bye and take care~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你后面说的那句。能活着已经很难得了^^

绮绮 ♥ said...

生活中的小插曲
没办法去阻止它发生
唯有去享受这过程

这句话~
超有意思的

bearlim said...

今早更新之后发现,你的这篇很像我的写照 >.<
我们还是不要想那么负面好了 :)

ang ang said...

與其追問那麽多的爲何,不如好好的從多方面檢討。加油囉!

SockPeng said...

为何问不完!!只有积极去面对吧!!
生活上有太多了为何,学习去接受和感恩吧!!

一旧饭 said...

为何咁多为何?? 为何"为何"何其多??? 一日二十几粒钟, 捻咁多做咩啦. 计我话, 有得吃就吃, 有得瞓就瞓, 有得玩就玩, 有得K就K. 点解? 人生苦短...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啦... 就算几烦, 太阳听朝都照响东方升起啦, 采你都嘥气啦... 系咪先??? 笑对人生啦...

JiaNi said...

活着就好.笑看人生..我们共勉之吧 ^o^

Fatty Jean said...

akira: 是啊。。所以这些事不会影响我

janelle_l: 这照片很搞笑不是吗?

珊姑娘:我也是敢讲不敢做的那个

阿米:你咯!!哈哈。。开玩笑

荣希:感性,性感。傻傻分不清楚!其实只是搞不弄有些人到底在想什么。要解决问题的当儿为什么还把问题复杂化

安德生: 娱乐?哈哈! 不过好像很累人。我忙着看七龙珠。。哈哈

天狼星:im fine !

Fatty Jean said...

vincent: 是啦!所以不要为了这些事烦,弄到自己不开心就不好了

绮绮:谢谢!

bearlim: 那我们加油哦!

ang ang: 是应该要检讨自己了。。

sockpeng: 谢谢你哦!!

一旧饭 & jiani : 活着就好,笑看人生!

皮皮 said...

人生就是这样矛盾。。心里想的,和做的都不一样

为何你会有这样多的问题要问??



因为我相信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喜欢这一句,很串的感觉;某次某个朋友也对我说了同样的话。。 让我walauyea!

ⓁⒺⓌⒾⓈ said...

说得对,没办法去阻止它发生,唯有去享受这过程~
一笑能治百病,就把它当成人生里的其中一场戏吧~

薰衣草燕子 said...

写出我心声呢~

Fatty Jean said...

紫藤花:这句话是很串一下, 呵呵。。但我没钱, 不能说

LEWIS & 薰衣草燕子: 我们是同道人

ƒörèvër HL said...

说句老实话,从小到大,除了有表演以外,我都没有画妆了!因为不喜欢。。。(应该不算不正常吧?)赫赫。。。^^


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