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Manhattan fish market @ mid valley


chocolate milk shakes @ RM8.90


hot chocolate @ RM7.90


fry mushroom @ RM9.90
很香脆的炸菇菇



flame platte for one @ RM27.90


这个很好吃, 虾上面的cheese有蒜头的味道, 很香!!

seafood platte for Two @ RM46.90

这很大份, 适合给三至四个人




加上这个, 前几年拿到的, 可以10% 折扣



11 comments:

阿米 said...

味道是不错,但价钱就有点贵了!

绮绮 ♥ said...

这个我以前第一次拿薪水请家人吃的一餐~
五个人吃~
150块左右~

偶尔吃还不错~
常吃就不喜欢他很腻的cheese味==

Janice Ong said...

吃过一次,太棒了。真令我回味...

讨厌,你勾人家的瘾啦!

~珊姑娘~ said...

我很喜欢吃!每次与我的小猪猪很会吃,两个人吃超过一百元的。。恐怖。每次(在autocity的fishmarket吃的)吃出来都要绕autocity走一圈。

Fatty Jean said...

阿米:是啊! 所以就很少去吃咯。。

绮绮:哈哈! 我都还没请家人吃过,下次下次

janice: 哈! 快点, 心动不如行动

珊姑娘:每样order 一点点, 的确能超过百多块。。加上有饭和cheese, 所以会很饱。 走一圈帮助消化!

JiaNi said...

好棒哦,那個打折卡是以什么條件才可以取得的

Fatty Jean said...

jiani: 只是一张小小张的sticker罢了。也不懂要什么条件, 前几年我和朋友三人去吃时,这家店员给的,还一人一张哦!

sally^^ said...

我还没有去过那边吃东西也。。
每次都被价钱给吓跑。。呵呵呵。。
下次要去试试看一下。。

皮皮 said...

每一次经过那里都没进去试过,如果真的好吃,那么下一次我就会去试试 。。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Alot bloggers went to this shop b4....I shall go there too=)

Fatty Jean said...

sally: 三四个人去刚刚好,不会太贵, 又有得吃!

令狐冲&紫藤花:是啊, 要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