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Kajang Sate

从petaling jaya 到kajang 真的很远

明明有分行在kl, 还硬要到kajang 吃, 为了什么??

唐老鸭:够气氛

fattyjean:够远!! 为什么还没到? 有没有走错路?

ti tak ti tak ti tak **** (车慢慢靠左边)

唐老鸭:你架咯。。。!

fattyjean: 别又来这招!sate 给人吃完了啦!!



没有拍下那里的环境,sate 来了, 就意思意思拍了几张

应该很多人懂那里吧。。??





address: Restuarant Date Kajang Hj. Samuri
Lot 1, 2 & 3, Tingkat Bawah & Tingkat 1,
Bangunan Dato' Nazir, Jalan Kelab,
43000 Kajang,
Selangor Darul Eshan.

3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Kajang Satay都是最好吃的呢...
PENANG的还差过那边的呢...

bearlim said...

我不喜欢satey,所以不会跑到这么远去吃~
:P

阿米 said...

我没去吃过。。。。

荣希™ said...

你去的那间是在Police station附近吗?
哎哟!怎么不找我呢?嘻嘻!

Kajang Satay真的蛮好吃!

Janice Ong said...

我去过一次,但没说很好吃到给我深刻的印象。但不否认,那里的沙爹的确很出名啦。我个人觉得马六甲的沙爹比较好吃,不过要吃对地方。

P/s:原来你也在PJ的,好巧哦。会不会在街上遇到你?(想太多)

~珊姑娘~ said...

我去吃过了,很好吃!!!!
很大支呢。

Janelle said...

明明uptown和kl都有得吃!你大佬说还一模一样呢!

安德生 said...

uptown的就是同一间。。不用去这么远啦!

Fatty Jean said...

akira: 我的要求没那么高, 我就觉得差不多, 只是kajang sate比较大支

bearlim: 我还好, 顺便带妹妹去吃

阿米:你过来, 我带你去吃

荣希:是啊! 在警局对面。 你住靠近那里?

janice: 我觉得sate都是差不多的, 你现在也住在八打灵再也吗?有缘会见面的

珊姑娘:的确很大支, 六七支就饱了

janelle & 安德生:是啦! 我也是这样想, 但没办法, 司机要去kajang的

阿米 said...

迟些吧!最近在减肥!哈哈~~

Janice Ong said...

嗯,对...在PJ。

荣希™ said...

我住比较远一点,大概要15分钟到kajang town

P/S:不过,最要吃的那一间已不在了。。《店铺还在,味道就不好吃了》

绮绮 ♥ said...

kajang satay听就听多了~
吃就从来都没有吃过~

我家这里有间挂kajang satay招牌的satay店~
好吃就普通~
不过比一般satay贵倒是真的~==

Miyuki said...

我不敢吃,怕肥!><

JiaNi said...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嘗試過那里的。。真的有這么棒嗎?

Fatty Jean said...

阿米: 你哪天不是减肥的?

janice: 可能你见过我了都认不出来

荣希:那么近啊?那下次去那里叫你出来请我吃

绮绮:可能kajang sate 都很大支, 所以价钱较高

miyuki: 我吃了再算。。哈哈!

jiani: 其实我觉得都差不多, 不必去那么远吃

阿米 said...

看到美食的那一天咯!

sally^^ said...

我也去过那边吃也。。
哈哈哈。。
哪儿选择还真的很多。。

请问,唐老鸭是?
怎么那么多唐老鸭的?

ⓁⒺⓌⒾⓈ said...

还就没吃kajang satay了!好想念那味道~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去吃~

Fatty Jean said...

阿米:别勉强自己哦

sally: 唐老鸭是指我的朋友

lewis: 我也是因为很久没去了, 所以朋友提及就答应了, 但味道就。。。

邓秀茵 said...

喔,我就住在kajang。
偏偏很少吃satay。
呵呵。
有机会要试试锡米山的辣汤……

SockPeng said...

以前,我也是故意驾车去kajang makan satay,后来在那边遇到一次假车祸之后,我不再去。骗了我钱!!
那个satay真得很好吃!!

荣希™ said...

你叫到,请吃是小事情啦。。。嘻嘻!
想吃。。就让我知道吧

elaine said...

kajang satay真得很好吃!!一级棒!! ^^

疯子 said...

我也要吃!! 呜。呜。。呜我没吃过kajang的~

Fatty Jean said...

邓秀茵:锡米山的辣汤?哪里?

sockpeng: 还好人没事。。现在什么人都有,出门要小心

荣希:那我就不客气咯! 哈哈,我是很会吃的哦!

elaine: 最近你还有去吃吗?我觉得味道好像不怎么样。。我以前吃也觉得好吃的, 现在味道变了。。

疯子:你住在那里? 他们还有分店, 不一定要去那里

ET女子 said...

好怀念哦~~吃过还想再去吃~~就是那间最有名~

Fatty Jean said...

找时间就去怀念怀念一下

1hui麦小慧 said...

kajang satay!!!!!好想念~~

Fatty Jean said...

小慧:想就马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