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熄灯1小时 ~ 3月28日

今天上班路上,听到电台广播关于以上的报道
没注意听,只知道在3月份
后来看到报章才得到详细的资料
中国报國內政商機構響應環保328熄燈一小時
日期:28/3/2009 (星期六)
时间:8.30pm - 9.30pm

请熄灯1小时,救救我们的地球!
让我们一起行动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无论你们在哪个角落,让我们一起来个美丽的烛光聚会吧!!
咦。。?! 刚好是阿珠生日哦!
要计划回家在那时候把家里的电灯关了,来一个吹蜡烛仪式!呵呵~~
siok sendiri ~~~
是啊! 我就是爱幻想的双鱼座哦!!
唉呀! 不小心讲出来。。。我的生日快到叻!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想知道哦, 你的生日是几时哦?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你很有心机!
你的生日会不会是20日?

美凌のsimple life~ said...

初来到访!你生日几时?我业是双鱼座,你该不会是跟我同一天的吧?呵呵

Ksteeng1122 said...

谢谢通知。让我们一起来救救地球吧!

x u a n j i n G said...

我其实很希望这个活动推行到每个月固定一天实行熄灯日,好像比较有效,呵呵

我也很想知道你的生日是几时呢~

Alice Chong said...

既然有酱的报道哦~~~~

谢谢你!!!

Fatty Jean said...

akira, vincent cho, 美凌:要知道我生日的人可要送我礼物的哦!!呵呵

ksteeng1122: 是的!要跟你的男友烛光晚餐哦!

xuanjing: 哈哈!一个月一次啊?那你就要写一份计划书给主办当局好让他们考虑考虑一下

alice chong: 别客气!

★幸福の忆星★ said...

嗨~初次到访~
你的雪花怎么弄的啊?
好美丽哦...
可一教教我吗?

Kit Lim said...

新加坡去年也搞过酱子的东西,不过我认识的人都好像没有管的。

惨了,我又忘了你的生日。

我明晚会去 pj 哟。

June_devil said...

那是我宝宝已经出世了,希望他不会怕黑黑啦!那就可以响应这环保的活动!这时强制性活动吗?还是随个人意愿啊?

kh_0101 said...

这个 Earth Hour 已经发起很久咯。 328

Fatty几时生日? 生日要请吃哦。

Anonymous said...

我也来凑热闹!!什么时候生日?

Kai and Baobei said...

关灯一小时,我会选择直接睡觉到天亮,省回。hehehe。

Vivian Ng said...

好像是昨天我也有听到这样的新闻。哈哈。。你在借题发挥吗?讲清楚一点嘛。。几时生日哦?

fufu said...

熄灯1小时 - 應該每個月一次哦

Fatty Jean said...

雯雯:雪花啊?是我朋友帮我弄地。。

kit lim: 没有心!!

小小女人:这个活动是个人意愿的

kh_0101: 快到了!下个星期整个星期都是!你要给我知道你是谁后,你才请我吃,哈哈

sockpeng: 呵呵! 下个星期都是!

kai & baobei: 哇! 你很尽责哦!很好的表现!大家会多多向你学习

vivian : 冤枉啊!我不是解题发挥啦!(虽然有点点)。。。

lcfu: 呵呵!这事好象有点难,因为还要考虑到很多方面吧。。比如什么我就不懂了。。我随便讲而已

bearlim said...

那天还没想到要干嘛,可是如果允许,一定支持~~:)

Shin said...

哈哈哈,你生日是几时叻?^^
(328也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呢。)

Carrie_Nice9 said...

原来关灯可以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