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吹蜡烛

我的生日~~ 过了!!
呵呵, 不好意思跟大家说。。。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和祝福
当然还要谢谢您们把我带来那么美好的家庭
期待着跟您们庆祝我的生日
爱美的fattyjean ,身边的公主当然懂我需要什么
对不起让你破费了。。今天请你吃火锅


花是最容易枯死的,短暂的美丽就是它珍贵的原因
为什么女生喜欢花?别问我。。我也没有答案



生日不可无的配角 我是主角

今年也收了一些特别的礼物, 很重量型的礼物哦 !!
还有人要送吗?呵呵
礼物嘛~~谁嫌多的,我才不信你们不要!!

16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看到那个浅色的字了!

Vincent Cho said...

是什么蛋糕?blueberry?

ET女子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蛋糕很像很美味~

Akira 思胜 said...

好漂亮的蛋糕呢!!!

Alice Chong said...

花和蛋糕都很漂亮。。。^^

Anonymous said...

感觉到你的生日很浪漫

~珊姑娘~ said...

礼物不嫌多,说得好!!!

你的他送你什么呢??哈哈哈^^

kh_0101 said...

生日快乐 ^u^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现在才懂你生日
不好意思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下次请你去吃福建面
哈哈哈哈

bearlim said...

我来送祝福~
希望你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
生日快乐 :)

Carrie_Nice9 said...

我竟然不懂你是几时生日的!!
生日快乐啊~
我欠你一餐,有空出来让我请吧!!XD

Ivan Liaw said...

huh?!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做么姐姐没跟我讲的?我的也刚过耶,可以给我跟你分享你的礼物吗?哈哈哈哈!

迟来的生日快乐喔~

送你什么好勒?金鱼好不好?

Kit Lim said...

下次再补回给你。

Shell (貝殼)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祝你永远幸福!!

koonliang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Shin said...

啊,我來遲了!(很遲那個!)
生日快樂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