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Pixxza Hut 的服务态度 – BAN !!

最近连续Ban 了好几间我常去的餐馆
Pixxza hut 当然也是我常去的快餐店
所谓的快餐店,当然什么都要快啦! 不然哪可以收消费人的services tax !
平均每个星期去捧场的我们,常去TxDI 的Pixxza Hut ,常客哦!!

平时都是晚上去的,顾客比较少的时刻,服务还不错
昨晚比较早,看到我平时坐的位置给人坐了,就选择其他比较角落的位置
(顾客可以选择自己要的位置,不然什么叫做顾客至上!!)





(5-10分钟)

没人来serve….也没有给menu …
手举高高~~~
Waiters 的眼睛只可以看到近物,远一点的没看到

去到counter 那里跟其中一人(马来)要menu ( 好声好气噢。。因为我还没发火)

FattyJean: can I have menu?
Waitress : oh! Mana you duduk? (汗~~ 原来你刚发觉我们的存在。)
FattyJean: Sana… (指着角落的座位)
Waitress: Bolehkah you tukar tempat di sini (满座的位置)
FattyJean: Duduk sana tak bolehkah ?? (我有权利选我要坐的位置啊)
Waitress: Kerana sana susah nak nampak n serve you orang…
FattyJean: Tak Bolehkah ? (again…)
Waitress: Aiyo~~~
(样子不爽了咯)


什么服务态度!!!???
回到自己的座位,叫朋友走人
我很坏噢!!
开开心心去消费还要看你的脸色!我宁愿不吃

::语::
我是消费者,我没变脸你比我变更快,错!
我是消费者,有权利选我要坐的,当我坐下来了就别叫我换位,错错!
我是消费者,别叫我改变位置,为了方便你们,因为那个角落你们没在那里放着CLOSE 的招牌!! 错错错!!
我是消费者,别说忙来当借口。这是最烂的借口!!因为当时只有三分之一的顾客 。大错特措!!


2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样的态度我很讨厌的咯, 我也是会像你一样, 叫朋友一起走人!

我去KL的时候, 也是有面对到对待顾客不好的服务, 迟些再写上来吧...

x u a n j i n G said...

我ban了pizza hut 很久了~ 服务差就算了,而且这里的pizza hut料很少不好吃,饼皮就大片厚过人~ 现在要吃pizza我都会叫 domino's,自己送上门来又不用给extra钱~ 东西也好吃很多……

Vincent Cho said...

这样的态度想要我再光顾都难了!

ET女子 said...

哈哈~自从吃了意大利餐的pizza早就没踏入这家了~以前吃了也遇过服务差的服务员。结果我们去要意见纸,他们竟说没有~

Fatty Jean said...

akira: 好!让我们看看哪家的服务态度超差的我们就一起ban !!

xuanjing: 看来我out 了。。很多人早就ban 它了

vincent cho: 是啦! 心情好好的就给他们弄到很糟糕!

ET女子:没有意见纸?!他们收起来了吧?!借口!

YSLim said...

见怪不怪,
曾经试过order mcd delivery,
过了一个小时半不见人影,
肚子也经没感觉了。。。。。

现在还是有去mcd,
总不能一辈子都banned mcD 吧?

Anonymous said...

讲到这家都dl~~之前已经ban它了,一年后给它多一次机会,还是一样!! ==


第一次来访,你好。我是小彭。

Fatty Jean said...

YSlim: 是啊!总不能ban一辈子。。好像我前几年开始ban旺角,最近又进去了,哈哈

小彭:哈!可能我下个月又去了

ⓁⒺⓌⒾⓈ said...

哈哈,我去年新年也把皮萨哈ban了,服务真的差到不行!

Ksteeng1122 said...

对咯!我觉得pizza hut的服务真得是超差,之前我也试过类似不好的经验。。。。。

~珊姑娘~ said...

几年来,pizza hut给人的感觉就是态度不好了, 没想到现在更加的糟糕!!!
ban啦!!!

AZ said...

其实是那waiter的服务态度有问题哦,
没有写feed back?

Fatty Jean said...

lewis,ksteeng1122, 珊姑娘: 看来不只我一人遇到这种态度有问题的服务生,听朋友说他上次也是在pixxza hut 的其中一间分店叫换座位,难道现在那么流行叫顾客换位吗?

tchuen: feeback 啊?好像没看到有什么纸在counter 那里。。我想有没有写都好,还是不会进步的。。我试过给不好的feeback 一家餐馆,到后来还是一样的态度!

June_devil said...

那天我和老公去kfc吃,也是吃了一肚子的火,叫了snack plate,她却给了一块不知哪个部位的鸡肉,我说要换,她却不给。。。还一脸臭脸,那时后面还很多人排着队,要不然我一定跟他理论过!

Unknown said...

当然Ban!!!
酱的服务态度,叫我怎么再坐得下去?

Eva said...

你好,初次来到此地:)

古晋这里Pizza Hut餐厅服务也是烂到极点加三级!!!气得我与友人当晚走人(我与友人还抓了manager on duty臭骂一顿!隔天那股气咽不下去,直打去他们的总部投诉,之后就Ban那间Pizza Hut,回想还是很气!

现在的服务态度太糟糕了...悻悻~

Wake Up Studio said...

不知道是不是pizzahut的服务都不好

巴生jayajusco有一家pizzahut。。。
有两楼的。。。

那天我跟我家人去。。。
楼下满座。。。我就上上面的罗

楼上只有三桌。。加我们四桌
没想到我们一坐下去。。。两桌就吃完走人了。。。。

结果那个服务生上来看到我们
叫我们下去下面坐。。。
我们就问为什么。。。。他答不出

分明就是懒惰拿东西走上来
但是我们也不管。。。继续坐
kekekeke

bearlim said...

有时这样的‘大’餐厅,更会欺负人 >.<

kh_0101 said...

dun be mad,Jean..
因为开心,所以笑,开心点。

荣希™ said...

今时今日
这样的服务态度真的不要的啦!
在外国
早就炒鱿鱼了
看到真的火都来!

Kit Lim said...

親愛的,我想如果老麥不是自助式的,應該也會有這個問題。

在比較多馬氏家族經營或負責的地方,服務何處見得會比較好?

當然不代表華氏的服務態度沒有問題,不過很明顯有些人其實不是爲了討生活而工作的。

減少在外用餐吧!

通常我都叫外賣 ^^
pizza hut & domino 輪流上~!

小薰妈 said...

服务态度真的不好!
但是我大嫂遇过更够力的面包店员工!
看了我差一点就吐血了!
你也去看看吧!
http://ichrissie.com/2008/12/22/%e6%88%91%e6%89%8d%e4%b8%8d%e8%a6%81%e7%90%86%e5%a5%b9%e5%92%a7%ef%bd%9e/
这种‘小巫见大巫’的故事或许可以让你的心情平复一些!呵呵~

一旧饭 said...

BAN X1000000000000000!!!!

Fatty Jean said...

小小女人:哦?KFC是可以换的,那么差的服务态度!

冰珊:哈哈! 所以我脸臭臭走出去

eva: 还有得骂人,不错! 我和朋友只是走出店罢了。原本想在官方网站投诉的,后来朋友说投诉就是希望他们改进,如果我们觉得他们不会再改就不必这样做了,因为我们不会再给他们机会

北西八地:哈哈! 他们真的很喜欢要顾客们换位的

bearlim : 是啦!不懂几时会倒闭

kh_0101: 是啊!因为这小事弄到自己没心情,多不值得啊!这家不吃还有很多家

荣希:是啦!我国的真的要不得

kit lim: 呵呵! 下次我带你去, 你帮我骂他!! 我已经不去那里吃了

niger1437: 我看不到你给的link..不过没关系,我的心情是好了!

一旧饭: 那就别带你的儿子去咯!不然他爱上了就麻烦

Shin said...

哇老,酱也可以?!
换着是我也是当下就走人的!

小薰妈 said...

看不到吗?再试一次!

http://ichrissie.com/2008/12/22/%e6%88%91%e6%89%8d%e4%b8%8d%e8%a6%81%e7%90%86%e5%a5%b9%e5%92%a7%ef%bd%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