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现在的心情

今天,总于回到了工作岗位,我实在停了很久,工作和部落格都停了好久
差点不想工作了。。。新年还没过完~~呵呵

新年当然拍了很多照片,但自己的就寥寥无几,5 指都算得完 连埋自拍,女生超爱自拍的
更糟糕的是!! 我竟然没有拍到2009的全家福!!!! 食物倒拍了很多~~
不过没关系,下次下次~~


今天的新年挺快活的~~
很久没在家乡呆了那么久,2个星期叻!!

当然以我那么乖的女儿, 我2009年当然当一位3步不出闺房的大家闺秀,乖乖帮我鸡婆的母亲做糕饼~~~~

看看我家阿珠的自制的糕饼

花生糕饼,装成小小盒方便送朋友们吃

鸡丝卷,3/4个人合力做了老半天才有那么一点点成绩

小小粒的发糕,没得吃,是除夕拿来压年糕的

戴眼镜的红龟糕!!

哪个笨蛋的杰作,出自我家3小姐

这叫xx饭,我也不懂,呵呵!粘粘甜甜的

coffee & pandan cake 很香浓的pandan味

大大的发糕,拜天公诞的

‘喜’字不是因为要结婚哦!是我家的妈咪只会剪出这个字,很厉害吧!

至于这个蛋糕,不是出自我家的阿珠妈咪

是我们出钱买的,也是拜天公诞的

很美吧!

19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沙發~~

哇﹐好多東西吃噢~~

那些紅龜很可愛勒~~^^

Akira 思胜 said...

欢迎你回来哦...
呵呵...

有好多东西吃啦...

安德生 said...

好多东西吃。。。
那个发糕。。有个双喜在上面。。。要结婚了哦?
还有那个有龙眼干跟红枣的是什么?

Shell (貝殼) said...

欢迎回来~~
我也剛放完假,要好好@update我的blog了^^

為什么CNY有那么多cake吃@?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最后一个也是你们做的??

fufu said...

wow... 我很欣賞那些會做蛋糕的人!我要學~~

bearlim said...

大开眼界!
还没发的发糕竟然长这样的。
还有,第一次看到乌龟红龟糕~

ⓁⒺⓌⒾⓈ said...

哈哈,好久没看到那种乌龟包了!
恭喜发财!

Fatty Jean said...

蜜蜂:哈哈!新年快乐! 那只红龟是我大妹!

思胜:想我啊?!呵呵, 新年的糕饼吃多了容易生病。。还好我很强壮!

安德生:“双喜”不是我弄的,都怪我家的妈咪只会剪这个

SHELL: 哈!我也不懂我妈咪为什么要弄那么多糕点,很辛苦的! 可能自制的比较好吃

SOCK PENG: 蛋糕不是我们做的,哈哈! 是买的,我们只会做CHOCOLATE CAKE
,呵呵

lcfu: 蛋糕不是我们做的,对不起哦!之前没说明,现在化解误会

bearlim: 我也是觉得红龟很可爱,每人有一只,代表家里的成员

lewis: 恭喜发财,财源滚滚来~~

我me said...

我觉得拜天公很好玩。。很热闹。。。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你了!还想说来你这里找吃的介绍呢^^

Wake Up Studio said...

娃娃瓦。。。
最后那个蛋糕叫什么名堂啊??

应该叫
杂不朗吧??
哈哈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哇!你妈咪真的好有才华也~
会作那么多种的糕!而且每个都那么美~
比外面卖的还要专业!

kh_0101 said...

finally, fatty update d

Shin said...

戴眼镜的红龟糕!哈哈,好有创意!

除夕拿来压年糕?什么意思呢?

Fatty Jean said...

漂亮的我:很好玩。。但也很累人。。

vincent cho: 是啊,新年比较忙,当然也懒惰没有update 现在比较有心情了

北西八地:我也不懂那个蛋糕是什么名堂,我想是五福临门之类的吧。。

nice: 哈!她知道一定很高兴

kh_0101: yaya !! welcome to my blog

Shin: 其实那个戴眼镜的是红面姑(福建话)我写错了,对不起哦!! 那个是我笨蛋妹妹的杰作,哈哈!

我也不懂什么意思,是我妈咪说的,我也没多问。。哈哈 , 下次给你知道

Vivian Ng said...

拜天公的蛋糕好特别哦,我第一次看过。。

Anonymous said...

哇~~~你家阿珠很厉害!!
我家阿月(我妈妈)看来要努力了~~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请问可以教我这种的发糕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