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The Kopi Bar @ Centre Point, PJ

无意有意,顺手拿了张纸,看到美味的食物就我们眼前,走多几步没关系
很稀奇的是,一间很像酒吧的,为什么会卖鸡饭?
The Kopi Bar ??
当然说明了有kopi 的酒吧咯!卖kopi也卖酒
环境像酒吧,卖点像kopitiam,不错不错

不只是海南鸡饭,还有米粉面和西刀鱼丸
不一样的气氛下吃鸡饭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这样的环境,每样食物的价钱也很公道
可能算便宜了

很香的饭,一碗不够!!加饭

Address: G106 GF, CentrePoint Bandar Utama, 47800 PJ, Selangor. (behind Starbucks)

Business Hours: 11am-11pm (mon-sun)

Tel: 03-7710 6966

Wedsite: http://kopibar.com/ (好像在under construction)







View Larger Map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便宜的鸡饭啊?
好好吃的感觉哦...

~珊姑娘~ said...

这么便宜喔!!!!

看起来好好吃!!!

Kit Lim said...

yalor... sounds cheap.. nice or not? portion looks big, doesn't it?

小陈 said...

又让我流口水了~~
肚子突然好饿哦~

fufu said...

hohohoho merry chritstmas =)
*greeting from hk*

Anonymous said...

哇,在我家后面而已。

Anonymous said...

幸好吃饱了才来
不然又要饿肚子!!

Vincent Cho said...

那个鸡饭拍得很吸引啊!

曲辰 王 Y.L.Ong said...

哇古剑魂你是谁?!!@@"
我也住这区

TheGodSteals said...

2009年祝你过得更精彩

Anonymous said...

价钱不会贵也,
鸡肉也蛮多的,
下次去试吃~
呵呵~

ET女子 said...

好便宜哦~~又很诱人~
可惜太远~

晴天 said...

第一次来, 好棒的部落格哦, 有好多美食。。

Ivan Liaw said...

我要吃菜!很像是oyster sauce是吗?我喜欢~

Shell (貝殼) said...

KL& PJ有好多Kopitiam..
開的多,關的也多..嘻嘻

JiaNi said...

我懷念外婆的海南雞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