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感恩

这篇是我看到长腿美女美女与美食 ,灵光一闪,写下来的! 
看到她们的长腿,皮肤又白又美又滑。。。

呵呵呵! 有点变态成份!




::语::

虽然我没有。。
那么美的长腿 (萝卜腿,但可以走到我想要目的地)
雪白的肤色 (hitam manis !! 我的肤色是算健康。。阿珠怀我的时候一定喝太多黑咖啡!!)
很聪明,有点傻气 (傻人有傻福

其他的我都不介意 (当然啦!!可以走吃就好)
我20多年来,都是顺利地渡过

成绩不比别人好,小学考上大学,都是shun shun de
我是多么地幸运~~
但其他残缺的人,他们是怎样过的?他们的人生没有其他人那么顺利




::言::

有得必有失
我以后的路是不是还是那么地顺利? 我不知道。。。
很庆幸老天爷给我一个完整的身体,让我拥有幸福的家庭,疼爱我的家人

老天爷很忙,顾不到那么多人
希望他能请多点工人,帮他的忙,让世人都受惠

圣诞节快到了, 
我回家,回到我最爱的家人身边,其实我想现在就回家了

你们打算怎样渡过?
跟情人?家人?朋友?还是独自一人?

不管你们怎样渡过
平安夜,我们还是在同一个星空下一起渡过


祝: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