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早餐吃得饱
午餐吃得好
晚餐吃得少
宵夜禁得了

周末又要来临了~正烦着吃什么来解决三餐
看看我有时周末吃的东西


。。早餐。。

平时都会去捧场的old town,有时早餐。有时晚餐。有时宵夜。
有时一天里去了2次!!早餐和晚餐。
够给面子,可以得到最佳顾客奖了!
但,为什么没有member card de ?? 给点折扣也好嘛~~~
其实不是真的那么捧场啦。。。只是懒惰想要吃什么时,就想最简单的~~




。。午餐。。

大人餐厅
简简单单@2菜1汤





。。晚餐。。。。宵夜。。

很HEAVY的晚餐!!
fish market - seafood platte for two
之前都有去,吃一样的东西,吃不厌!
《偷偷说:2人完成任务(吃完), 对我来说, 这只是小case~~呵呵~》



好人言:
1天里,吃那么多高卡路里和油腻的食物
之后的几天就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尽量吃清淡,喝茶与水果,好让体内的毒素消掉和休息
还有,别再吃宵夜了!! 禁禁禁!!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生活真的是充满了美食哦!!!

Shin said...

platter for two,我和我老公两人也是可以扫完~!嘿嘿!

~珊姑娘~ said...

那个platter for two,我哈尼一人可以扫完!呵呵。。。。

好的,我要跟你一样瘦,禁宵夜!!!!

Carrie_Nice9 said...

那个早餐是上个里拜我们一起去的那间?

Fatty Jean said...

akira: 呵呵! 不是啦! 我们每天都会吃东西的啊!我只是浪费点时间,把他们拍下来,跟大家分享,也把这些记录下来

SHIN:哈哈! 我跟朋友是很勉强‘扫完’的,可能平时晚餐都吃比较少吧,突然间这样吃法,真的很涨

珊姑娘:哇! 你的哈尼真的很会吃,但我想他可以的! 

哈哈! 我不是完全禁的,比较少吃咯! 但最好不要啦! 朋友叫出去喝茶的话,就喝‘茶’咯!其他的别想也别看,哈哈

Fatty Jean said...

NICE9: 不是啊! 是OLD TOWN WHITE COFFEE。每人都不是这样称呼的吗?

我们那天去吃的是KOPITIAM 1950' @ SS2

AZ said...

哈哈,
好多美食呢,
我要和我的她去吃~

xiao E said...

你午餐吃得食物~~

我的超喜欢!!!

Vincent Cho said...

你应该过去oldtown反映一下=P

我me said...

肚子正在打鼓。。。很饿叻!!!

晴天 said...

我来坐坐了。。

哈哈都是你不好~~ 美是当前。。搞得我肚子好饿哦。。呵呵

Linus said...

看了你的食物!我又饿了!
不管,快请我吃!哈哈哈!

披頭王 said...

好棒的食物!

Anonymous said...

幸好你好像吃不肥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一整天都是好料!!

Wake Up Studio said...

如果我要吃东西的话。。
我绝对不会想到要去oldtown吃
那边的东西看到我都觉得腻了
已经挑不起食欲了

黑女人 said...

我很喜欢old town的牛油面包
牛油很香很好吃

Kit Lim said...

不要太瘦,不好看也不好抱。

mystery paradise said...

Grand New Opening!!! Come & visit our page!!!

x u a n j i n G said...

哇~你的晚餐和宵夜非常丰富,口水直流-ing……

TheGodSteals said...

很久没吃这样的早餐了。。。 ><

lala said...

会去OLDTOWN吃东西通常都是因为想上网
吃的东西大多是NASI RENDANG,WHITE MILK TEA
和GARLIC BUTTER TOAST。。

MFM呢通常是想吃免费餐才会去的
PLATTER FOR 2 一个人可以搞定
还要加饭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