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波德申::美食《被骗》篇::

看照片~~~
怎样?是不是卖相不好,没有食欲?
没错,这餐是我们在PD旅馆外吃的唯一一餐
全部都是马来同胞开的餐厅,要找中国餐都难
看到这间环境还不错,又加上看到Tom Yam ,我就发疯地走了进去!!
我要东炎米粉!!!!!!吃过马来同胞煮的东炎其实还不错的 (注:我家乡)

这餐吃到我很气!
为什么? 就是因为那条鱼!!
2人在这种餐馆又像嘛嘛档的环境,吃了RM60++

我们是Malaysian !! 不是外国游客,还有一口流利到不行的国语,我的国语可是A++++++++ 的叻!另外一个我就不懂了~~~

我要的东炎米粉,还是海鲜的,大概5.00马币
看到他们的blended 才大概3.50-4.00, 很便宜噢!! (对啦,这种地方还会贵到哪里去? )

那个朋友就来料咯!
指着Menu
朋友: Mana yang special n famous ? (每次都这样问!!!)
Waitress: Inilah ! 3 flavor fish ! banyak customers order ini.

朋友看着我,问道
朋友:你怎样? 可以吗?
Fattyjean: 随便啦! 都可以! 就这个啦!
啦啦啦!! 看都没看! 只顾拍照)

















吃饱饱,要付帐了。




60++马币!! 吃这些??
问题出在哪? 鱼咯!!! 40马币!
什么鱼!! 很普通的鱼罢了!!要那么贵! 吃了比较好大便是吗?

买个教训咯~~
* 看以后还敢不敢问什么最多人吃还是招牌菜!!当然是不贵的都不会介绍咯!不给人斩菜头是假的!
* 还有还有,以后吃这些东东,尤其是海鲜,记得问价钱!
(menu没说明,有些海鲜餐馆是跟市价的)
* 那个waitress 枉我还那么看得起他,服务好,样子又不差,原来那么奸诈!






Note: 其实食物还不难吃的,但就是不爽给人骗的感觉! 骗了我的感情!!!

如果你们想被骗的感觉, 可以试试这间。

15 comments:

Janelle said...

沙发!

Janelle said...

够力!

Janelle said...

是骗到你就够力啦!是他们有眼不识泰山,骗了你这个blogger。。

AZ said...

这就叫宁可得罪女人,
不可得罪blogger咯~

黑女人 said...

他家餐馆的海鲜最近应该起价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他竟然有眼不识泰山得罪你
你应该把标题改掉换成“xxxxxx千万不要进!!你会后悔!!”

Vincent Cho said...

这条鱼够力贵的咧!

安德生 said...

最近鱼贵啦。。因为没人抓鱼吧。。
我昨天也是屁股痒。。。在马六甲吃了一条RM34的Siakap。。。

Mia said...

波德申给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除了肮脏,现在还。。。

Fatty Jean said...

janelle: 总于给你抢到沙发咯!!是啊!30马币可能还嫌贵呢!

chuen : 其实也不会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啦! 因为这是马来参观,我们没得选择的~~

黑女人:忘了你住靠近那里,你吃过吗?怎样?我真的给他骗了??

sockpeng: 哈哈,对啊! 但我怕只有我一人中招,其他人没有,那我可能就破坏他人的名声了!!哈哈~~

vincent : 是啊! 还靠近海边,应该不会那么贵才是的

安德生:我不懂我吃的是什么鱼, 但我肯定是便宜的,因为我妈通常都有煮。抛开乡下的价不说。波德申是靠海的,价钱应该不会比城市贵吧? 可能那里是旅游区,所以算游客的价钱。。。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有点贵啊!!!

JoeyLee said...

我也一样,看到有卖tom yam的地方就会不由自主地走进去了。。我爱tom yam~~可是那个鱼就太太太贵了~

x u a n j i n G said...

够力下……不过我屋友他们也试过六七个人去吃了百多块钱的大炒,很恐怖 T_T

Fatty Jean said...

mia: 原来你对那里的印象那么不好。。

思胜:对啊! 所以我决不会再踏进去

宅鱼:很多人都很喜欢东炎!可惜我们公司这里没有好吃的东炎

xuanjing: 呵呵~ 那要看你们吃什么了,如果只是吃炒面炒饭炒青菜那些就可能贵了点。但有海鲜和肉类就算合理,因为是6,7人的份

lala said...

理论上不能因为PD靠海就说便宜
鱼价通常都是因为中介人而变贵的
在KL最普通的SIAKAP都可上到20-30块
所以通常会吃马来餐的人点餐都不点鱼
因为鱼在马来餐里是超级贵且不划算

所谓说得好的国语不是像SPM那样拿A就行
要他们认同你的国语一定要皆音和声调有
他们那一般的相似才可以摆脱他们对华人
CINA APEK一般的形象。。

举咧你怎么说"请把这东西摆在那边"
你可能会说
"TOLONG SIMPAN BARANG ITU KE SANA"如此吧??
但在他们认同的会是这样的。。
BRO。。TOLONG LAH ALIH BENDA ITU SUSUN KE SANA
你看到这里的分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