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Indinine @ Jaya 33, PJ

这次又来吃的!!
我上一篇讲到这家的沙拉我很爱吃
有时健身完后就会留在这里解决我的晚餐,贪方便嘛~~
虽然没什么特别, 但最重要是不难吃




我爱吃的house salad !! 发现跟我在jusco RM4.99 没差,是不是? ! 呵呵~~


这碗siam laksa 卖相不错哦! (感觉像加哩面~~~)


还有附加油条哦!



Address: Jaya 33, Jalan Semangat, Section 13, Petaling Jaya



View Larger Map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感觉还不错呢, 价钱也很便宜呢...

Anonymous said...

吃siam laksa要陪油条??

十六 Keaton said...

初次拜訪

哇...
那個義大利麵還真的好便宜

Anonymous said...

初次到访,我叫小彭~
jaya 33除了椰子屋,这间也不错吗?


嗯。。要去试试了~谢谢介绍